2014年10月15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Bill Swales于9月30日加盟希捷,担任云系统和解决方案部门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向希捷总裁Jamie Lerner汇报。

希捷公司云系统和解决方案总裁Jamie Lerner 表示:“通过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DIY’及其它企业提供云系统和解决方案,希捷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值得信赖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企业的地位。Swales将与全球客户密切合作,利用希捷智能信息基础设施的开放式实施途径,处理不同规模及强度的工作量。”

Bill Swales将领导与希捷云产品和服务销售相关的战略、部署和活动,并积极参与制定和实施与OEM及合作伙伴的战略,建立并强化现有的联盟、系统集成商和渠道合作伙伴。Swales此前曾在惠普、麦迪数据、IBM和EMC等公司担任领导及销售职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05-25 11:24:32
人物访谈 专访浪潮王恩东:云系统下的基础数据服务
由CSDN承办,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1的第三届云计算大会,汇集国内外近百家的云产业上下游厂商,数百位的业界专家,政府主管部门,业界的四千多参会嘉宾针对云产业发展,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