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大神萧鼎最新力作《戮仙》,再次登上百度今日小说排行榜TOP50榜单,并稳定在TOP40名以内。近期,包括hao123导航、金山导航、搜狗导航在内的多家知名导航网站,纷纷在其小说频道重磅推荐《戮仙》。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也适时推出限免狂欢,以及与百度贴吧合作的贴吧尾部推荐等多项独家推广措施。为人气爆棚的《戮仙》推波助澜,数月间全网点击已突破亿万大关,再度掀起新一轮萧鼎热。

1

 

《戮仙》被称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仙侠大作,是中国网络文学殿堂级大神萧鼎最新力作。被称为萧鼎回归之作的《戮仙》,甫一上线就获得了萧迷忠实粉丝的鼎力支持,仅数日间即横扫纵横中文网各大热门榜单。自2014年5月15日全网独家首发于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至今全网点击累计已突破亿万大关,堪称2014年中国网络文学界一道奇观。

2

3

4

萧鼎,原名张戬,百度文学签约作家,1976年出生,福州仓山人,毕业于中华职业大学(今福建工程学院),2003年创作古典仙侠小说《诛仙》,该作品被誉为“后金庸武侠圣经”,至今人气依然火爆。

《戮仙》被称为《诛仙》姊妹篇,讲述了平凡少年沈石踏上未知修仙之路的传奇故事,曾经统御鸿蒙诸界强盛无比的天妖王庭,已经湮没于岁月尘土之中,人族取而代之,在亲手埋葬了妖族的辉煌之后,成为了鸿蒙世界的新主宰。万年之下,前所未有的人族修仙盛世之中,诸多蛰伏异族暗中窥视,一个平凡少年背井离乡,迎来了他突起波澜的人生……

一直神秘低调的百度文学,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网络文学大潮中,并未如表面一样沉寂。百度文学继承了百度低调务实的风格,悄然建立独有的多渠道联动推书模式,已成功推出多部作品。《戮仙》是百度文学近期力推作品,在强大的渠道推广助力下,本身就具有广泛书迷基础的萧鼎新作《戮仙》,势有再现《诛仙》当年万人空巷的盛况,成为再续仙侠传奇的又一经典作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19 11:33:29
互联网 百度文学文化论坛:刘心武用大头比喻网络文学
11月27日下午,百度文学正式成立,发布了包括“纵横中文网”、“91熊猫看书”、“百度书城”等子品牌在内的完整架构 <详情>
2014-10-24 10:33:26
互联网 百万网友票选“封女神” 贴吧人气三甲出炉
由百度文学主办的网络文学界首个大型封面女神选秀“封女神”,因将“新度娘”语希范打造为“全民女神”而格外引人注目。以仙侠小说《仙路争锋》为主题的第二期“封女神” <详情>
2014-10-22 10:21:50
互联网 百度文学《戮仙》封女神海选启动 张永歆大片将出
近期,百度文学“封女神”第四期海选报名在百度文学官方贴吧震撼启动,中国网络文学殿堂级网文大神萧鼎系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签约作家 <详情>
2014-10-20 11:14:01
互联网 《戮仙》获追捧 掀网络阅读狂潮
百度文学纵横中文网签约大神萧鼎最新力作《戮仙》,在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创下仅数日便点击破百万的好成绩,连载至今,更是突破了全网点击亿万大关。 <详情>
2014-10-17 19:47:20
互联网 《戮仙》全网点击破亿 百度搜“戮仙”章节免费看
过完十一长假,还有什么事情让你最期待?答案:免费看《戮仙》!为庆祝《戮仙》全网点击首次突破一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