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新调整了Windows 10的桌面以更好的适应PC用户的使用习惯,而Windows Phone平台则完全是手机。在微软宣布Windows平台将要大统一的时候,我们难免会想微软准备怎么做?

在最新的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中,Windows Phone用户熟悉的通知中心也来到了桌面上。这让我们看到了微软Windows统一平台的方向。而在这之前,WP平台的存储感知和Wi-Fi感知也已经登陆桌面。

下一步即将登陆桌面平台的Windows Phone特性是电量感知。这个功能对于台式机用户来说意义不大,但是对于笔记本特别是Surface Pro 3用户来说就很有意义了。

电量感知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管理电池,减少意外断电的发生。这个应用何以提供对整机功耗的控制,以及在电量不足时自动进入节电模式,禁用某些功能和程序以延长使用时间。

这一系列功能的添加,很明显表示微软在摸索统一所有Windows设备的方式。通过这样的功能互通,积累类似的经验,也许到Windows 10正式推出的时候,统一平台的Windows就真正到来了。

问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7-12-13 10:52:20
云安全 重定义边界网络安全:混合才是未来
你保护的数据存于云端,通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满世界流动。API接入,电子邮件发出。当信息遍布各处,安全也必须无处不在,让那些还记得服务器真身的人疑惑,现在还会有边界 <详情>
2017-04-17 09:18:00
数据中心节能 新塑造的数据中心需要混合的方法
现如今,企业组织的CIO们必须将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与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的灵活敏捷性充分结合起来。十年前,数据中心的愿景还仅仅聚焦于在一处单一数据中心实现基础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