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苹果iPad销售再次滑坡。苹果第三季度销售了1230万台iPad,比上年同期降低13%。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iPad的未来格外乐观,并重申苹果不会放弃平板电脑市场,“我们对iPad未来的发展非常看好,因此我们将继续对该产品投资。”

1

库克看好iPad未来前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iPad在企业市场上的需求不断增长。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iPad在企业中有需求”,全球范围内的“前卫IT组织”都在部署自己开发的iPad应用。

例如,制药公司赛诺菲为员工配备了逾2.5万台iPad,部署了450款自己开发的应用;Soft iCA为员工配备了逾1万台iPad。这使得注册企业开发人员数量增长了39%。

梅斯特里表示,更重要的是,自苹果、IBM今年7月份公布合作关系以来,全球“数百家公司”已经表达了对IBM针对iOS平台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的兴趣。

IBM和苹果将于下个月发布首批联合开发的企业产品。库克指出,这些应用将首先在六个领域发布,其中包括银行、政府、保险、零售、旅游/交通运输和电信,并已经获得50家企业客户,“应用介入企业流程越深,将在企业中开拓越多的市场,这是我们与IBM合作的关键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28 09:23:41
云资讯 被边缘化的微软进入3.0时代:布局云计算、企业市场及社交
微软在云计算、企业市场以及社交领域的布局与投入,在过去四年让公司市值增加了 5000 亿美元,从而也在 2018 年年初一举突破 7000 亿美元(上周最新的市值为 7557 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