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4日报道:TechWeb连线阿里相关人士,对方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旅行业务确实在考虑推出独立品牌,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新品牌名称命名为“飞猪”。另外,新品牌“飞猪”还可能使用卡通形象“麦兜”做为代言形象,淘宝旅行相关人员曾飞赴香港洽谈合作。目前,阿里系关联公司已使用过天猫、菜鸟、神马、蚂蚁、虾米等动物相关名称。

据悉。阿里巴巴公关部门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淘宝旅行将在下周二举行战略发布会,届时公布阿里巴巴在线旅游服务升级、产品创新等内容。

2013年1月,阿里集团整合旗下旅游业务包括淘宝旅行在内,成立航旅事业部。随后阿里对在线旅游行业进行诸多投资,对象包括在路上、穷游网、佰程旅游、石基信息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6-28 16:13:00
大数据应用 这个端午假期:大数据显示这些地方人气旺
端午小长假期间,国内著名旅游城市及相关景点依旧“游人如织”。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端午假期前两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6.6亿 <详情>
2020-03-06 16:09:46
国内资讯 济南将建旅游数据中心 完善智慧旅游服务体系
济南将依托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统筹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规范数据应用准入标准,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实现市及以下医疗机构信息互联互通,推动可穿戴设备、智 <详情>
2018-10-25 14:11:06
大数据 大数据杀熟 无解的死循环?
近日消息,知名作家王小山在微博炮轰飞猪旅行APP利用大数据杀熟。 <详情>
2018-10-24 09:42:55
云资讯 途牛分销品牌力争成为旅游云服务商
10月23日,途牛宣布,旗下分销渠道“笛风假期”升级为“笛风云”。此外,笛风云旗下团队机票交易平台“包机通”和酒店打包价共享平台“包房通”也同步亮相,为笛风云合作伙 <详情>
2018-09-13 17:41:02
云资讯 华为云携手云创科技,打造智慧旅游新体验
针对陕西旅游业的这些痛点,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创科技”)与华为云携手推进陕西智慧旅游建设,以智慧旅游为突破口,打造“互联网+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