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天面向windows8.1/8,windowsRT平板用户发布了新版QQ4.0,不过这只是个内测体验版,和公开版不同是无法直接安装的,而且平板上的环境也比较特殊,安装有点麻烦。

如果你想体验腾讯所谓的Light清新风格,往下看。

安装指南:

1、安装包下载,并选择适合自己系统的文件,分为x86 32位、x64 64位、Surface RT ARM版。

22.1

2、解压安装包后,在目录下找到“Add-AppDevPackage.ps1”。

3、右键点击“Add-AppDevPackage”,选择“使用PowerShell 运行”

22.2

4、出现文字提示,都统一输入“Y”并回车。

22.3

 

5、第一次使用时还会提示用微软帐号进行验证,您可以使用MSN、 Hotmail等LiveID进行验证。

22.4

 

6、安装完毕后,请在“开始屏幕”的所有程序里面找到“QQ“”右键并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方便日后使用。
 
7、安装完成,回到开始界面打开QQ即可。

风险须知:

1、体验版本无法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升级,如果需要恢复Windows 8应用商店上的QQ版本,需要先卸载体验版本。

2、卸载体验版本,对应的聊天记录等信息也会丢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8-07 09:37:35
互联网 连苹果都卖不动 平板萎缩之快远超你的想象
就在一年前,人们还议论iPad何时替代笔记本电脑,然而美好总是消逝得太快了。 <详情>
2014-12-30 14:20:08
互联网 传苹果跟风明年推12英寸平板 巨屏化成大势所趋
除了12.5英寸的iPad Pro之外,还有传闻称索尼将在明年推出配备12英寸或13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看来平板巨屏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各大厂商推出巨屏平板产品也不过只是时间 <详情>
2014-12-17 11:24:00
互联网 PPTV聚力黄彦林:视频云平台保证佳直播体验
PPTV聚力的上市计划已提上议程,这一期限将锁定在未来2-3年内。为此,PPTV聚力在人才引援和内部激励计划也将启动,将从完善用户体验、构建技术壁垒、持续创新角度为上市做 <详情>
2014-12-04 11:00:12
互联网 2015年全球科技10大预测:平板手机成增长动力
金斯(Frank Gens)建议,所有行业的公司都应做亚马逊式的创新,这意味着追求规模、高速和低价。同时中国将利用这种创新与亚马逊一起统治世界科技。 <详情>
2014-11-29 15:01:08
互联网 iPad卖不过安卓平板原因何在
确实有不少迹象表明,消费者购买iPad的节奏在逐渐放缓,不过来自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却令苹果公司(Apple)平板电脑销量下滑的原因变得耐人寻味起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