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芬兰诺基亚公司在日前召开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会考虑重启“Nokia”品牌,重回智能手机研发和制造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非是“芬兰诺基亚有望重返手机研发和制造”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今年8月份,芬兰诺基亚发布的一系列招聘公告被外界解读为,这家已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的昔日巨头似乎正计划重返手机研发制造行业。

1

芬兰诺基亚重返手机研发和制造?

芬兰诺基亚公司在电话分析师会议上表示:“最后,谈谈品牌问题……我们毫无疑问会仔细评估怎么样将诺基亚品牌的价值放大到高,我们认识到,诺基亚品牌是我们在移动电话和移动设备领域最有价值的资产,在重新启用诺基亚品牌的可能性方面,我们还会顾忌到与微软交易时达成的锁定期。我们现在还不能这么做……”

Phonearena评价称,“最有价值的资产”、“我们现在还不能这么做”等措辞确认了一件事,即该公司会考虑重启“Nokia ”品牌,重新进入智能手机研发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非是“芬兰诺基亚有望重返手机研发和制造”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今年8月份,芬兰诺基亚发布的一系列招聘公告被外界解读为,这家已经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的昔日巨头似乎正计划重返手机研发制造行业。

当时,芬兰诺基亚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一系列招聘公告,岗位包括专利协调师(patent coordinator)、高级工程师(principal engineer)、应用工程师(application engineer)、移动图像工程师(mobile photography engineer)等。

其中,移动图像工程师的岗位要求,应聘者需要有安卓驱动器方面的工作经验。另外,还有一些岗位需求特别提及了对应聘者硬件方面背景的需求。

芬兰诺基亚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超出业界预期,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3.24亿欧元,同比增13.14%;按照国际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净利润7.6亿欧元,同比增450%,不按照国际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净利润3.53亿欧元,同比增71.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9-25 21:53:25
国际资讯 投30亿欧元到欧洲数据中心,谷歌史上大可再生能源交易诞生!
谷歌今天宣布,将投资30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扩大其在欧洲的数据中心业务。此外,该公司承诺数据中心将是非常环保的。 <详情>
2019-09-23 09:36:30
国际资讯 谷歌宣布在芬兰增资扩建数据中心
谷歌刚刚宣布将追加投资30亿欧元(约合33.2亿美元)扩大欧洲数据中心。芬兰哈米纳数据中心的6亿欧元增资也在其中。 <详情>
2019-05-31 09:17:15
国际资讯 抗衡AWS,谷歌投6.7亿芬兰再建数据中心
这一新设施将壮大谷歌此前已经在芬兰运营的数据中心的影响力,谷歌母公司此前已经为此投入了8亿美元。 <详情>
2019-05-28 13:56:08
大数据资讯 诺基亚“收缩”后,这个芬兰小镇靠5G焕发新生(下)
奥卢突显出这样一个事实:这里有500多家本土企业在生产某种核心无线产品。奥卢还与芬兰航空的电信合作公司Telia达成伙伴关系,在其港口和当地的冰球场等地方开始早期5G部署 <详情>
2019-05-27 11:14:00
大数据资讯 诺基亚“收缩”后,这个芬兰小镇靠5G焕发新生(上)
巅峰时间,诺基亚手机占据全球手机销量的40%,而位于芬兰北部的奥卢则是其仅次于总部的第二大基地和研发中心。不过好久不长,随着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诺基亚手机开始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