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MB和Twitter公司日前宣布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IBM将对Twitter平台上每天所发送的5亿条推文进行数据分析,进而提升Twitter的竞争优势。

在与Twitter达成合作之后,IBM的Watson超级计算机将会参与到对Twitter趋势的深入分析之中,比如一款新的跑鞋能否受到大众的欢迎等。根据Twitter副总裁克里斯·穆迪(Chris Moody)的介绍,一个油炸锅制造商未来也可以根据Twitter的数据报告来制定产品线方案。

根据IBM商业分析部门的总经理阿利斯泰尔·雷尼(Alistair Rennie)的介绍,除了上述的趋势分析之外,IBM还将会与Twitter合作帮助企业客户改进业务决策流程,这其中涉及到Twitter的数据和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供应链等领域的专业知识。

此外,IBM还将会把Twitter的数据融入到旗下的销售与市场营销软件ExperienceOne和云计算开发平台Bluemix之中,目前已经有不少IBM的员工获得了Twitter认证,“我们将会对约1万名IBM全球服务顾问进行培训及认证,方便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Twitter数据分析服务,”雷尼说道。

IBM最近受到不少来自华尔街的财务业绩改善压力,目前该公司倾向于充当普通企业客户与先进硅谷技术之间的桥梁。除了与Twitter达成合作之外,IBM还在三个月前与苹果公司签署和合作协议,IBM未来将会帮助一些大型企业客户整合苹果的产品。

Twitter目前也在面临股东针对其业绩增长和保持用户等方面的能力的质疑,而与IBM的合作有望为其赢得更多企业客户的认可。

译者:唐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