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标题:天猫推类余额宝产品“天猫宝” 主打消费基金增值

DoNews 11月5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天猫今日宣布推出“天猫宝”,该产品是以余额宝为基础提供的一项升级版定向消费服务。用户转入天猫宝的资金,可享受余额宝收益+天猫额外赠送年化收益1%的消费补贴。

据天猫方面负责人介绍,天猫宝以余额宝为基础,用户将资金转入天猫宝后,即购买了天弘基金增利宝货币基金,同时,天猫额外赠送年化收益1%作为消费补贴。天猫宝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可转入金额为1元起,上限为5万。

负责人称,用户充值天猫宝后可享受一些权限,包括余额宝收益+1%天猫消费补贴,用天猫宝能比别人更快付款。此外,天猫转入天猫宝的资金不会过期,如有急用可在支付一定费用的基础上转出。值得注意的时,充入天猫宝的资金如需转出,按双方约定,试运营初期暂定需扣除转出金额的1%作为违约金。

在消费场景上,天猫宝仍有一些限制,目前仅支持在天猫消费。并且以下订单均不支持:虚拟类商品(机票、酒店、旅游除外)、保险和理财、天猫分期订单、先试后买订单、预授权订单、使用了快捷送运费险的订单、信用卡分期付款订单;组合支付任意一笔中含前述订单也不能使用。

上述负责人称,天猫宝未来将持续提供天猫消费补贴,及给天猫宝用户提供天猫消费权益;此外还将天猫宝应用到线上和线下的各类消费场景中。(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0 20:00:00
金融管理 乐视网澄清:上市公司未因债务解决获得现金流入
8月22日消息,针对《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详情>
2018-07-05 10:35:41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催生渔业增值
大数据是信息时代推动发展不可缺少的资源和技术,促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亟待“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提供科技支撑。 <详情>
2015-04-28 14:00:56
互联网 消费金融进阶路:始于精英,兴于屌丝
这一年来,有两类新兴互联网产品影响了很多人,一是O2O的快速渗透,各种线下店从早期一窝蜂式的团购乱局衍生到了更为细分与专业化的上门服务,所谓的“共享经济”正在国内 <详情>
2015-03-05 10:45:10
互联网 周小川:不会取缔余额宝等产品
面对“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浪潮,央行监管思路正式浮出水面。昨日,周小川、潘功胜、易纲等央行高官纷纷发声: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也要完善和规范监管,实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