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上午消息,国内服务器厂商曙光公司今天正式在上海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19。曙光公司今天开盘价7.62元,较5.29元的发行价上涨44%。曙光公司本次发行7500万股,每股发行价5.29元/股,通过本次发行融资3.97亿元,除去4825万元的发行费用,净融资3.485亿元。

发行成功后,曙光公司每股收益0.2302元,按照5.29元的发行价计算,曙光公司的市盈率约为23倍。

曙光公司在招股书中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曙光NUMA高性能计算机项目,ParaStor 300并行分布式云存储项目、CloudView 2.0云计算管理系统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本次发行后,曙光公司总股本达到3亿股,北京中科算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天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思科智控股中心继续维持曙光公司前三大股东地位,持股比例分别22.85%、12.89%、4.73%。

2014年前三季度,曙光公司营收15.46亿元,较去年增长35.95%;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为2961万元,较去年增长54.43%。

曙光公司预计,公司2014年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0%,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

曙光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服务器厂商,其主要业务涉及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存储产品以及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等。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8 14:04:00
运营商 新A股之王诞生!中国移动做对了什么?
就目前已有成果来看,中国移动已经积累了宝贵的创新发展经验。面向未来,中国移动将继续明确“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的新定位,实施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新战 <详情>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
2023-01-12 15:00:00
市场情报 智算筑路数字经济,中兴通讯发布G5系列服务器新品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算力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兴通讯服务器及存储产品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已广泛应用于全球40+国家和地区。 <详情>
2022-12-20 09:51:21
整机柜服务器 原创|算力时代已至,服务器也要“四高”发展
服务器如何实现“四高”发展,才能满足新型数据中心的“四高”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