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赛迪网讯】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称,在过去的一年里,政府要求它提交用户数据的次数增加了近四分之一。

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上半年,政府要求Facebook提供用户数据的次数增加了24%。与此同时,政府要求对内容进行限制的次数增加了19%。从2014年1月至6月,各国政府发出的请求次数达到34946次。

虽然政府要求Facebook提供用户数据主要是为了进行罪案调查。Facebook称,它将确保政府所有的请求都是合法的。

Facebook总法律顾问克里斯颂德比(Chris Sonderby)表示:“我们认真审查政府的每一条请求,确定它符合我们自己的规定和严格的法律法规。”

虽然Facebook强调其坚决抵制无授权的犯罪分子信息,但其最新的报告并未把重点放在外国情报监视法案和国家安全法的请求次数上面。

两家美国公司允许政府通过安全的方式监视用户数据,但是他们不得披露用户的具体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11:39:36
云资讯 构造云原生数据战略三大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发布多项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指出了构建云原生数据战略的三大关键构成:建立面向未来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实现高效、跨组织的数据一体化融合;借助教育和工具,使数据普惠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