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本次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的调查是基于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间,中国30个城市13500人(年龄为15-60岁)对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调查的投票。

报告称,三星由于过度重视市场份额的扩张,导致其消费者品牌忠诚度下降,从而使其榜首之位不保。虽然三星的品牌力指数较去年上升了24.6点,获566.6分,但仍败于苹果的568.5分。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表示,如果企业过于注重市场占有率,而忽视了消费者的感受,也会对其品牌运营产生影响。”

同时,在该排行榜上,三星品牌在彩电行业连续四年位居榜首,在显示器行业连续三年保持第一的位置。而在数码相机,数字摄像机和笔记本行业,三星均排名第三。三星相关发言人拒绝对本次调查结果发表评论。(实习编译:覃晓莉 审稿:陈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14-12-01 09:56:52
互联网 评论:手机品牌是否一定有必要自主研发芯片?
手机品牌做芯片不是新概念,因为苹果及三星早就已经这么做。自从华为今年因为海思麒麟920的推出在中高端机型全面采用自研芯片并取得良好市场反响,好像一下子吊足了其他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