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网易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关于乐视CEO贾跃亭在泰国被捕并引渡回国一事,乐视今日发布声明表示,“相关国外网站传播的贾跃亭的传言,纯属谣言。”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6月1日左右出国后,至今已经近5个月未归。

6月初,贾跃亭悄然出国。6月19日,中央纪委网站发布消息,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乐视网的重要投资方之一汇金立方的实际控制人就是令政策之弟,化名王诚。

以下为乐视声明全文:

相关国外网站传播的贾跃亭的传言,纯属谣言,该所谓国外媒体经常散发各种谣言,希望媒体朋友不要传谣信谣。贾总正在海外进行业务拓展,相关进展会适时向媒体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23 10:07:00
云资讯 腾讯在泰国推出当地首个AI云平台
该平台旨在为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全面覆盖、成本更低、智能安全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提高效率和性能。这也将使泰国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保持竞争优势。 <详情>
2019-02-11 10:38:43
运营商 获泰国力挺 华为东南亚首个5G测试平台建立
据媒体8日报道,在美国敦促其盟友禁止华为参与建设下一代移动网络的背景下,泰国却和华为合作建立了一个5G测试平台,这也是华为在东南亚地区的首个5G测试平台。 <详情>
2018-12-21 10:41:44
国际资讯 ST Telemedia在泰国建立首个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位于曼谷市中心,占地75,000平方米,将由TICON控股,而STT GDC将持有49%的股份。建设工程将于2019年中期开始,并将于2020年完成。这个数据中心还标志着STT GDC进入 <详情>
2018-11-09 14:39:50
区块链 泰国税务局计划采用区块链等技术进行避税调查
据曼谷邮报消息,泰国税务局计划采用区块链技术、机器学习等进行避税检查。其总干事 Ekniti Nitithanprapas 表示,区块链技术将用于验证税收是否正确支付,并加速退税流程; <详情>
2018-11-07 09:13:23
国际资讯 Vertiv公司在泰国开设生产数据中心设备的工厂
日前据悉,美国关键基础设施专业厂商Vertiv公司在泰国沿海城市罗勇开通运营了一家制造工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