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4中国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规程
一、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黄山市体育局
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
中国青年报
中国体育报
(二)承办单位
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纵横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赞助单位
合作单位及需要参加组织筹备的有关单位

二、项目
1、原生态骑行&山地定向越野寻宝;
2、场地花样骑行赛;
3、场地慢骑赛;
4、露营大会;
5、骑行呈坎。(活动第二日)

三、时间、线路及活动描述
(一)原生态骑行
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
线路描述:潜口游客中心——潜口转盘——坤沙——蜀源(8公里)
活动描述:安全保障车前后引导车辆;工作人员穿插8组骑行队伍中,引导队伍按照指定路线骑行。
参与人数:400人
(二)定向越野寻宝
时间:11月16日上午10:30
线路描述:蜀源——灵山水街——蜀源(7公里)
活动描述:停车后8组骑行队伍每组推选10人(共80人)先行前往水街寻宝任务,并安排4名陶冶领队及4名辅助工作人员;发放寻宝任务书;领队引导定向队伍先行前进;余下人员在蜀源到灵山停车场(场地封闭、无车,土地柔软,可容纳一千人,确保安全)做场地定向项目,与先行定向队伍拉出时间差避免堆积水街造成困扰,定向寻宝完毕后前往灵山徒步路线。定向寻宝结束后,引导取车并前往唐模。
参与人数:水街定向80人,场地定向320人
(三)唐模场地慢骑赛
时间:11月16日下午14:00
活动描述:在双脚不触及地面的情况下,到达终点时间最慢的选手获胜。
参与人数:40人
(四)唐模场地花样骑行赛
时间:11月16日下午15:00
活动描述:以最快的速度绕桩通过障碍,到达终点。
参与人数:40人
(五)颁奖仪式
时间:11月16日下午4:30
活动描述:慢骑赛、花样骑行赛各取前三名。
(六)唐模景区露营晚会
时间:11月16日下午5:00
活动描述:烧烤,节目,小游戏,无篝火,确保安全前提带动现场气氛。
参与人数:200人
(七)骑行呈坎
时间:11月17日上午9:00
线路描述:唐模西停车场——坤沙转盘——潜口转盘——佛子岭——杨干——呈坎村
活动描述:自由骑行,陶冶4名领队穿插队伍确保线路和人员安全。
参与人数:100人

四、参与资格
1、本次活动接受全国自行车爱好者及户外爱好者报名。
2、凡省级专业队必须退役后满两年方可参加。
3、在华工作的外籍运动员由组委会邀请参加。
4、选手必须带本人有效证件(护照或身份证),在报名确认时与组委会签署意外伤害事故免责声明。
5、要求参赛者为长期从事自行车运动以及户外运动锻炼者。要求身体健康,无视力、听力、语言、发热、感冒、心脏病、高血压、心肌梗、脑栓等任何有影响的身体疾病或障碍,心理健康、情绪稳定、未服用任何影响神智的饮品、酒类、药物、食物或保健品等。

五、活动规则
1、骑行、定向越野寻宝根据各队完成时间记录名次。裁判团有权按组别、参加者数量、水平等状况决定是否采取合并组别出发,合并组别不影响成绩记录及奖励。
2、骑行路线按项目约定进行,裁判有权根据当日实际情况关门的权利。
3、入场
3.1 16日活动开始前50分钟开始进行检录,开始前10分钟停止入场,未经入场手续视自动放弃,未经入场流程而进行活动即使完成成绩亦无效。
入场时间: 11月16日8:00;
文化园住宿赛手11月16日7:30准时从文化园出发,警车开道保障安全。
3.2 入场时,裁判将根据身份证或户口簿、护照等有效证件进行身份确认,如发现有更改者或冒名顶替者将直接取消资格( 不得代替他人参与)。
3.3 入场时裁判将检查车手是否按规定佩带号码布,车辆是否按规定固定号码牌。如上述未按规定执行,裁判有权要求车手重新处理直至合格为止,否则导致的不能参与或资格取消,车手责任自负。
3.4 入场后选手集中在开幕式会场等候,不得离开。
3.5 未按裁判发令统一出发者(如入场后自行离开,在活动开始后返回),不得中途加入骑行,即使完成,成绩亦无效。
4、骑行阶段自带车辆选手需使用符合活动要求的山地自行车。
5、器材以及露营帐篷自备,并符合规则规定。选手和车辆须按规定佩戴大会统一配发的号码牌与车牌,不得剪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徒步帐篷及装备由组委会于签到日接收并于活动日统一运送到唐模景区露营地点。
6、组委会投放400辆符合要求的自行车可供无车选手使用,在报名时可提出需求并由组委会确认安排。
7、所有车辆不得配有任何非人力传动及助动装置,不得使用玻璃器皿。
8、考虑选手的健康和安全因素,裁判有权令明显落后的运动员退出。
9、如遇极端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因素,裁判长有权决定停止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结果。
10、凡参赛运动员均由大会统一办理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偿标准按保险公司规定执行,不足部分由本人负担)。
11、申诉:如对成绩结果提出异议,结束15分钟内向仲裁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述材料,并交申诉费300元。以仲裁委员会的决定为最终裁决,不得再次申诉,胜诉申诉费返还,败诉申诉费不退。
12、获奖运动员要按组委会的要求在颁奖等候区等待颁奖,未按时参加颁奖仪式的选手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六、录取及奖励办法
1、最终名次以选手完成时间顺序记取成绩,定向寻宝取第一队50名;慢骑赛、花样骑行赛各取前三名。
2、裁判团有权取消任何违反规则或违反体育道德选手的参赛资格和成绩。
3、选手如退出,要立即摘下号码布交与裁判或收容车。

七、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7日起至11月6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费:本地自行解决住宿选手20元(已报名并交纳报名费赛手将于15日报道当天退还额外报名费),外地涉及文化园15日住宿选手80元/人。为选手统一发放号码牌、号码布、办理保险,报名费含徒步能量补充路餐包,16日露营大会晚餐烧烤。报名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往返车旅费及活动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参赛选手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黄山徽州浪漫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游客集散中心)报名,填写报名表、缴纳报名费并在《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上签字。
(2)、网上报名:登录活动官网www.tourye.com下载报名和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填写其中选项并签字确认后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huizhouqixingtubu@163.com ,报名费汇至组委会账户:0200 0902 0920 0079 114户名:北京陶冶纵横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回龙观支行,组委会收悉选手报名材料后将逐一与选手确认。
组委会联络人:马博超 13041295778、许彬 18505593339;
4、报名人数:400名(额满为止)。
(二)报到:
1、请于2014年11月15日8:00–18:00到徽州区文化园华商山庄报到。
2、11月16日上午8:00在市区潜口游客中心进行开幕式(所有选手必须参加开幕式,不参加开幕式视为放弃)。

八、技术官员及裁判员
技术官员及裁判员由徽州体育局选派,其余辅助裁判由承办单位负责选调。

九、其它
1、如遇暴雨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活动不能如期举行,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延期举行。
2、队员必须遵守本次活动各项程序与规定。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及裁判权,有权根据情况对规程进行相应调整和更改。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2 13:49:25
国内资讯 【IDCC聚焦】报名仅剩1天,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就等你啦!
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