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1月10日消息,虽然有过一些商业太空飞船试飞事故发生,但资本市场对太空旅行产品依旧看好。研发太空游业务的美国世界景观公司CEO对外表示,公司最近募集了最新一轮投资基金,资方中包括腾讯。

世界景观公司计划在2016年以7.5万美元的价格推出太空边缘旅行业务。由于采用不同技术,这一价格较其他太空旅游的价格会大大降低。

目前,国外太空游正经历行业快速发展期,涉足太空游业务的维珍银河公司与XCOR公司于近期分别得到了Google的注资和企业融资。对于腾讯来说,或许意味着借此提前布局。

虽然截至目前太空游尚没有成功案例,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太空游市场潜力巨大。(然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2-12-03 11:12:48
互联网 OTA巨头转场新平台:淘宝旅行现三国争雄
今年8月,艺龙入驻淘宝旅行引发行业关注。昨日(11月29日),经淘宝旅行证实,四季度,携程、同程网紧随其后也入驻淘宝旅行,而三家竞争对手将在聚划算123大促碰面,展开较量 <详情>
2012-05-16 10:52:38
互联网 旅行社开展网络推广经验浅谈
国内旅行社开展网络营销是大势所趋,各旅行社可借鉴以上的经验,分析自身的优劣势,有的放矢地开展旅游网络营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