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午消息,一年一度的阿里“双十一”在今日零点正式开始。截止到13时31分钟,阿里“双十一”的交易额突破362亿元大关,这一数字相当于去年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移动端增长迅速,目前占整体交易额的45.1%。

1

阿里在其位于杭州西溪的新总部园区会议室内布置了巨型电子屏幕,事实公布交易额、订单笔数及分布、全国物流路况等信息。

天猫双十一在移动端的成交额在双十一开场后75秒,成交额就突破了1亿;开场后4分28秒,移动端成交额突破10亿元,到早上7时36分,移动网购的成交额数字已刷新到100亿。
2013年双11,阿里移动全天成交额为53.5亿元。去年双十一,手机淘宝单日活跃用户1.27亿,成交笔数达3590万笔,交易笔数占整体的21%。

阿里巴巴集团最新的财报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阿里巴巴移动端的活跃用户达到2.17亿,其来自移动端的交易额高达1990.54亿元,占整体交易额的35.8%。这一比例较2013年同期提升了21个百分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26 10:28:08
云资讯 阿里巴巴张勇发布股东信:明确消费、云计算和全球化三大战略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云计算业务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了阿里云创立 13 年来的首次全年盈利。 <详情>
2018-11-13 10:26:00
国内资讯 双十一记录被刷新,服务器要崩……
今年双十一各电商平台迎来了刷新纪录的交易额与数据量狂潮,但服务器均相对稳定,并未出现崩溃问题。 <详情>
2018-11-12 13:45:00
国内资讯 你的双十一,没他们不行!
无数像布赫一样的数据中心运维工程师的守护,带来了我们顺畅便利的互联网生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