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58同城(NYSE:WUBA)公布了截止2014年3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营收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超出市场预期。

1

连续四季度营收超出市场预期 

根据公告显示,58同城今年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200万美元,这一数据超出市场之前6600-6800万美元的预期,收入同比增长幅度为72.9%。这一增长速度已超过刚刚发布三季度财报的汽车之家。同期,58同城仍然维持了高达95.3%的毛利率水平,在2013年同期94.5%的高毛利率水平基础上仍略有提升。

截止到2014年3季度,58同城已连续四季度实现营收超市场预期

加大市场投放为净利同比下降主因

2014年3季度,58同城实现净利7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0%。根据财报显示,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因是公司加大了市场投放力度。这是由目前生活服务领域的特点决定的。生活服务领域在中国尚处于商业化初期,具有增速快渗透率低的特点,仍需利用市场行为进行长期的市场培育。

付费会员及在线收入持续走高 

根据58同城的业务模式,营业收入的高速增长仍然主要来自于两方面。首先,58同城付费会员数量已超过56万,同比增长约58.6%,直接贡献了3700万美元的收入。更为重要的是,公司的在线推广收入始终保持了更快的增长速度,2014年3季度即实现收入3490万美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103.7%。

2014年前9个月,58同城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近1.85亿美元,同比增长83.9%。

持续投资构建平台生态圈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公司Q3营收超出市场预期,整体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移动端发展迅速,流量占比已达60%。今年年初,我们推出“58到家”移动应用,在上门服务这一垂直领域实现交易闭环,并收到良好反馈。我们相信,在O2O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尝试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本地化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未来,我们将通过对创新业务的投资并购不断扩大58同城的领先优势。

58同城CFO周浩认为:公司自上市以来,连续四个季度营收超市场预期,付费会员数量在Q2首次突破56万,而这仅是中国庞大的小微商户中很少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持续快速的扩大市场规模,将会在创新、销售和营销上继续投资,打造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生态圈,以确保我们最终获得长期可持续性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09:17:59
云资讯 Canalys:Q3中国云服务支出达78亿美元,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百度智能云前四
2022 年第三季度,腾讯云占据了中国云市场 16% 的份额。腾讯云仍致力于缩减亏损项目,并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