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在电商不遗余力的培育及推动下,11月11日,这个被称为“光棍节”的特殊日子已然成为国内规模大、人气最旺的网购狂欢节,电商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额往往是日常的数十倍、乃至百倍、千倍以上。

这种情势之下,双十一也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产品供应商的营销盛宴。尤其是各手机厂商更是将其视作难得的促销机会,纷纷选择这期间开展规模、让利幅度空前的促销,大神,小米,荣耀都推出新品,促销政策抢夺用户,以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4G元年的11.11

毫无疑问,今年的双十一盛宴,手机产品仍将是无可争议的主角,而且精彩程度会远远超过去年。

这一方面是由于去年小米的神话将会带动更多竞争对手跟进,参与这场营销狂欢。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因素是,今年适逢国内4G开局之年,在三大运营商激烈争战这一有望将中国真正带入移动互联时代的4G技术的同时,各大终端供应商厉兵秣马,大神,小米,荣耀三大电商手机分别推出全新4G产品,争相抢食4G终端这块诱人的巨大市场蛋糕。

无论对于运营商、还是终端供应商而言,4G元年的成败得失都至关重要,因为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未来4G市场的格局。而今年的双十一,将是4G终端战局的重要一役,甚至说其是决胜局也不为过。因此,今年的双十一,将会更为出彩,会有更多的看点,也必然会成为各手机厂商短兵相接的主战场。

权威调研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工信部正式发放4G牌照以来,3G时代落于人后的中移动发力布局TD-LTE,推动了国内4G终端市场的迅猛发展。联想、中兴、酷派等国内手机厂商成为大的受益者,而在2G和3G时代遥遥领先的苹果、三星等洋品牌的领先优势逐渐缩小、甚至丧失。

早在今年3月,酷派在TD-LTE市场上的出货量就已超越三星,跃升至第二位。5月份,酷派再次成功上位,跃居第一。而其旗下独立电商品牌大神早在今年8月便全面转变4G终端,目前大神F2系列,大神F1系列等明星产品均已经全面升级4G,今年双11更是上线两款搭配高通64位处理器大神F2联通版(高通8核64位)以及大神F1 Plus联通版(高通4核64位)产品,支持双4G双百兆网络,提供更优秀的4G网络体验。

这意味着,4G元年,国产手机领航国内4G终端市场的局面已初步形成,而即将到来的、洋品牌缺席的双十一盛宴,无疑将会进一步扩大国产4G手机阵营的这种领先优势。

国货当自强。4G时代,这已经不再是一句虚妄的口号,而已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大神登场

大神是今年倍受瞩目的国产手机厂商酷派旗下的独立电商品牌,也是围攻小米的最重要主力。大神的双十一促销不仅力度空前,而且招招直指小米要害——

双十一当日,与小米4配置相当的大神1S疯狂降价400元售价1488元,价位甚至比低配的小米双十一特别版还低上了许多,而大神F1青春版更是大降至698元,可谓目前性价比高的8核手机。同时,酷派大神还将在双十一期间首发大神F2联通版和大神F1 Plus联通版,并宣布新品在双11期间全天开放购买不限量,全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不缺货的双11购物盛宴。

以擅打价格战、市场反应敏锐著称的大神神机疯狂降价、新品联袂首发,大神双十一的强势登场,让小米的卫冕之路增添了更大的变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
2023-06-15 09:38:32
运营商 中国移动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发布的同时,中国移动在自有营业厅同步举办第七届“社会责任沟通日”活动,广泛听取相关方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2023-04-20 10:55:14
运营商 中国移动算力规模超 8.0EFLOPS,累计投产云服务器超过 76 万台
中国移动集团级首席专家胡臻平 19 日在算力网络采访活动中介绍称,截至 2023 年 2 月,中国移动算力规模超 8.0EFLOPS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