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面向开发人员的苹果App Store支持页面:在正式发布七周半之后,苹果最新版移动操作系统已经安装到了56%的iOS设备上。在过于两周时间里,iOS 8的安装量已经增长了大约4个百分点(这意味着上个月增长了8个百分点)。在10月16日的iPad芯片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iOS 8的安装比例已经达到了48%(截止10月13号的数据)。

1

在此之前的9月21日,iOS 8已经安装到了46%的设备上。这表明在经过了数周的停滞之后,iOS 8的采用率已经迎来了稳步增长。

而随着10月20日iOS 8.1的到来(加入了Apple Pay等新功能),其采用率又一次迎来了爆发。其它功能包括短信转发(SMS Forwarding)、即时热点(Instant Hotspot)、iCloud相册(Photo Library beta access)、以及Camera Roll的回归。

在iOS 8发布的初期,许多用户曾因担心各种bug而不敢升级,影响比较大的就有启用了HealthKit的app被App Store批量下架的事件。

随后苹果在iOS 8.0.1中修复了这一问题,但又带来了导致手机无信号和千余名iPhone 6 / 6 Plus用户无法使用Touch ID等新问题。

iOS 8.0.2再次紧急推出,并修复了上面提到的新bug。值得庆幸的是,苹果终于在iOS 8.1上让系统稳定下来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02 10:19:00
国际资讯 挖矿公司Hut 8收购Bitfury的9个数据中心,以建设新的比特币矿场
最新的收购使Hut 8的整体容量增加了16%,其运行容量已提高到大约110 MW和963 PH / s。据9月份提交的最后一个季度报告,该矿场共开采了12305个BTC。 <详情>
2014-10-10 09:12:49
互联网 囧:iOS 8频出现蓝屏死机
说到蓝屏死机,一般我们都会想到Windows设备,不过如今这种情况也在iOS平台上出现了。 <详情>
2014-10-08 13:40:36
互联网 微软为啥跳过Windows 9?
Windows 7、Windows 8两代系统之后,正当大家以为微软会按照数字排序一路走下去之时,却迎来了一个意外“惊喜”:下代系统不叫Windows 9,而是叫做Windows 10 <详情>
2014-10-02 07:21:08
互联网 微软承认Windows 8触屏体验没做好
2012年10月,微软推出了首款“触屏”系统—Windows 8。这是一套以触屏体验为先的系统,然而在触屏笔记本还未完全普及的情况下,显然,它的到来令诸多用户感到不满 <详情>
2014-09-30 10:13:30
云资讯 苹果iCloud出现短暂宕机 疑为修复iOS 8新漏洞
苹果公司已经证实,iCloud出现暂时宕机,邮件,联系人和照片等服务受到影响。苹果公司页面称“某些用户可能无法访问所有的功能和服务,恢复服务至少于要一个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