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宝驾租车打造的首部微电影《车内男女》在凤凰视频、优酷、土豆、pptv、酷六等视频网站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许多网友表示对宝驾租车这个业内领先的P2P租车应用平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这种汽车共享的模式点赞,尤其是把有证无车的屌丝们乐坏了。

1

据了解,宝驾租车成立于今年5月份,而之所以在这么短时间受到租客和车主的欢迎,究其缘由,自驾汽车租赁方式在国外虽然已风行多年,然而在国内却非常有限,私家车主通过手机或者网站便可以发布租车信息,租客可以搜索附近闲置车辆,并且价格比传统租车便宜近30%以上,租客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相应的车型,经济型、商务型、奢华土豪型车应有尽有。看过微电影《车内男女》的网友就表示,自己拿到驾证已经5年了,没有条件购车,虽然常乘坐出租车但是完全没有驾驶的感觉。所以能够租一辆喜欢的车,哪怕只是为了装土豪撑门面至少选择宝驾租车可以得到满足。

宝驾租车除了满足有证无车的租客,对私家车主也是个利好消息,目前许多家庭其实拥有不止一辆车,那么就算平时不用,闲置一旁,同样需要花费各种养护成本。同样只有一辆爱车的私家车,平日里也会有不用车的时候。那么通过宝驾租车平台,根据个人要求,将车租给附近有需要的租客,可以选择租一天两天或者更长时间。租车范围是哪里等这些规则由车主来订,而无需像电影中那样,所有细则都要通过讨价还价来达成。通俗一点来讲,你是车主你做主,租一天就可以挣一天的租金,租金是500元,就不能讨价还价到400元,只有接受你规则的租客才会与你相约。此外,能够用闲置的爱车帮你赚取外快也是一笔不错的生意。

此外,将闲置的车租出去,让有需要的人来驾驶,这种模式本身就是一种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再分配的生活方式。为了鼓励更多租客和车主加入到汽车共享的世界中来,宝驾租车日前豪掷千万元,只要新用户手机下载宝驾租车APP,便可以获得200元红包,并且别克、卡宴、奔驰、劳斯莱斯、宝马、标致、悦动等等车辆任由选择。

据了解,目前宝驾租车已开通全国35个城市,未来还将面向更多城市,真正做到让租客随时随地共享悦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7 12:58:08
互联网 Apple Pay进展不断 助推移动钱包概念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现已面世3个月的的支付服务Apple Pay正朝着其它移动钱包服务没能实现的目标迈进:说服人们使用Apple Pay. <详情>
2014-11-10 18:14:45
互联网 宝驾租车被看好 再启千万美元融资
距首轮五百万美元融资不足半年,国内领先的租车P2P应用平台宝驾租车再获VC青睐。据亲近宝驾租车高层的业内人士透露,某著名VC与宝驾租车接洽 <详情>
2014-11-05 17:34:00
互联网 传宝驾租车启动A轮融资 估值过亿美金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领先的租车O2O应用宝驾租车日前已启动A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级别,公司估值更是高达数亿美元。 <详情>
2014-10-28 10:26:06
国际资讯 赛门铁克公司称利用新协议的“DDoS增幅攻击”在不断增加
赛博犯罪集团“匿名者”黑客组织宣布将在今年11月5日的盖伊。福克斯日,发起名为“Operation Remember”的攻击,届时可能会很多DDoS攻击被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