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网易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支付6.4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总部设在旧金山的视频广告初创企业BrightRoll,后者为客户购买和销售通过网站、移动设备和连网电视机播放的视频广告提供服务。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二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确认了这项交易,并预测有朝一日BrightRoll的视频广告将取代目前无处不在的网络横幅广告。

梅耶尔在该博客文章中表示:“视频广告以及移动、社交和原生广告,代表着新的网络广告格式,有可能帮助我们改造雅虎的显示广告业务,让该业务现代化并恢复增长。”

在梅耶尔为雅虎制定的转型战略中,视频和移动广告业务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通过收购BrightRoll,雅虎得到了一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视频广告的公司,这可以帮助雅虎从谷歌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那里抢得更多的广告收入。目前,这三家公司都面临着如何促进移动广告营收增长的压力。

全球网络视频广告市场正快速增长。根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预计到2014年底,美国网络视频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近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6%,而到2018年将增长至130亿美元的规模。(刘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