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014年11月12日零点,第六个天猫双十一完美收官。随后,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双十一总销售额为57,114,214,058元,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同时,天猫电器城销售手机共计1,894,867部,成为“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的网上平台”。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天猫引入了独立第三方机构PwC(普华永道)对天猫电器城手机销售数量和线上成交总额执行协定程序,并成功申报了2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协定程序是指PwC根据天猫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规则所订立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对数据结果进行验证、检查等。

据了解,今年PwC在双十一开幕之前就提前介入,对数据统计逻辑执行协定程序,确保最终数据的真实性。

在双十一当天,PwC也入驻了双十一“指挥中心”——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对当天包括淘宝、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四个零售平台在内的总数据执行协定程序,并依此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22 13:29:37
互联网 国产手机“三国杀”:小米、华为、魅族双十一“打榜”
国产手机在“双十一”创造了惊人销量,在天猫2014年“双十一”全类目TOP10排名中占据三席,小米、华为、魅族分别排在第一、第二和第九位,上演了三强争霸的戏码。 <详情>
2014-11-14 10:43:33
互联网 基金淘宝触网周年 美愿变乌托邦双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随后的状况是,不仅“双十一”购物火拼中,多数基金公司网上店铺平淡,且连续多日,不少挂牌基金都是零成交。 <详情>
2014-11-13 09:15:33
互联网 阿里巴巴双十一:刷新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双11创造了571亿的销售额,也创造了多个奇迹。吉尼斯世界记录刚刚宣布了两项新纪录 <详情>
2014-11-11 13:45:29
互联网 双十一支付宝现故障 部分第三方平台无法支付
支付宝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无法正常支付。一家海淘网站解释,从零点开始,支付宝就无法支付,但天猫无碍。“疑似给天猫让道,其他第三方平台暂时都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