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 Ratings Services 简称S&P)对社交网络TWITTER给出了“垃圾级”信用等级。S&P称,由于对Twitter的经营风险感到担心,所以将其信用评级定为“BB-”,也就是垃圾等级。但是,其前景评级为“稳定”。

22

S&P表示,该机构相信Twitter在未来将迎来健康的活跃人数增长以及营收的稳固增长。但是,由于Twitter目前正大规模进行投资,所以直到2016年,Twitter才可能拥有足够多可供支配的现金流。与此同时,标普认为Twitter不会回购股票或派发股息。

对于标普的评级,Twitter发言人Jim Prosser表示:“Twitter将会继续引来一场强劲的增长势头,且不会遭遇来自竞争对手更大的压力。”

标普本次对Twitter的评级是不请自来的,主要以一些公开的资料为评级标准,所以Twitter很可能并未向该机构提供任何信息。就在标普提出评级的前一天,Twitter在其首个分析日上,与专业的分析师一起讨论了公司的愿景、战略、财政和其他重要事项。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下跌5.2%,至每股40.33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19 11:36:42
大数据资讯 互联网+征信:大数据时代的“信用身份证”
满足商业往来中的资金需求、企业债券发行管理的需要,我国征信业的发展起步开始就大多以财务、信贷等金融数据为考量标准,因而也奠定了我国征信业以信贷数据为基础的特性。 <详情>
2017-05-22 13:45:00
云资讯 金融云四大风险怎么破 这里给你答案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指导,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主办,CloudBest、中国IDC圈承办的"2017年中国云计算行业峰会-金融云"将 <详情>
2016-11-11 08:57:00
空调制冷 熟记此口诀 机房空调制冷菜鸟变精英
对维修行业刚入门的新人来说,你是否对机房空调制冷系统故障,不易判断,在此分享下机房空调制冷系统故障简单口决,易记。 <详情>
2015-07-02 10:23:44
运营商 互联网+时代:运营商应重视“账户经营”
最近,“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数据、云计算”等成为最热门的词汇,上至国家领导人,下到普通老百姓,都在谈论着与互联网+有关的话题,各地的云基地蓬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