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这对黑莓而言似乎是一个奇怪的举动,因为高管们都热切指出: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居然开玩笑说,他不知是否该希望三星未来转好。但这次合作非常有意义:虽然黑莓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然下滑,但该公司作为一个有着强大安全性企业的声望依旧强劲。
相比之下,三星在美国市场上已明显领先,并在桥接工作和个人设备的划分问题上取得了进展。该公司专注于商业的Knox平台已被定位为“自带设备”(Bring your own device)风潮的一个结果,它将允许使用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在一台设备上迅速、安全且无缝地转移其工作和个人数据。然而,尽管该安全软件已经得到了来自美国国防部的首肯,但有报道对这项服务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漏洞流露出怀疑。
三星本次与黑莓的合作将加强Knox平台的安全背景,与此同时还将把黑莓的BES 12软件注入三星Knox平台。该平台将于明年初上市,届时将发布更多详细资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