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1月21日消息,恒生电子旗下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将引入蚂蚁金服、第一财经和云汉投资三家投资方。公告显示,三家将对恒生聚源增资约为3.9亿元人民币,共同将恒生聚源打造成一家领先的数据服务公司。

本次增资完成后,恒生电子预计将持有恒生聚源约41%的股权,第一财经预计将持有恒生聚源约29.9%的股权,蚂蚁金服预计将持有恒生聚源约19.1%的股权,云汉投资预计将持有恒生聚源约10%的股权。

由于恒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云汉投资的普通合伙人,对云汉投资有控制权,因此本次增资完成后恒生电将直接及间接控制恒生聚源约51%的股权,仍将继续保持恒生聚源控股股东的地位。

本月11日,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投保)、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宁波云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汉投资)、北京盈丰时代投资管理中心 (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盈丰时代)签署《发起人协议书》,共同发起设立浙江三潭金融信息服务股份公司 (以下简称三潭金融)。

公告显示,三潭金融的初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中投保出资1550万元,占比31%;蚂蚁金服出资1250万元,占比25%;恒生电子出资1087.5万元,占比21.75%;云汉投资出资725万元,占比14.5%;盈丰时代出资387.5万元,占比7.7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27 10:33:26
物联网 我国物联网应用市场开始呈现四大主流分化
近年来,物联网在交通、物流、环保、医疗保健、安防电力等领域开始规模应用。 <详情>
2018-09-20 09:25:58
医健资讯 浅谈进口医疗设备维修中的问题与对策
进口医疗仪器设备以其精度高、重复性好、稳定、快速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受到广大医务人员及工程维修人员的青睐。 <详情>
2018-09-19 10:28:16
互联网式生活 国家卫健委新规,电子病历这样用......
医院信息化改革是医疗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作为其中一环,电子病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