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原标题;Facebook广告再得佳绩:“糖果传奇”发布首日超一亿用户点击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尝试一下在Facebook上忽略电子游戏《糖果粉碎苏打传奇》,你肯定做不到。这是一款由King.com最新推出的游戏续作,日前它在Facebook的最新消息流上演绎了一场糖果舞,成为Facebook的广告业务又一个关键的胜利。

King.com最近向Facebook用户推送了15秒的《糖果粉碎苏打传奇》游戏的广告。Facebook称,在发布首日,该广告在全球7个国家就有超过1亿用户点击查看。Facebook每天有8.64亿用户登录,这相当于每日有八分之一登录Facebook的用户都查看了该广告。

另外,这部分用户有70%以上是通过手机端查看该广告的。这意味着Facebook的移动广告业务也取得了相当的影响力。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称,目前,在全球广告营收方面,Facebook仅次于谷歌位列第二。Facebook两年前上市的时候,公司广告业务营收只有5%是花在移动设备上,而eMarketer预计,在2014年,Facebook的移动广告业务将达到22%。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是《糖果粉碎传奇》的续作,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它是一款三消类型的益智游戏。(露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04 11:48:58
互联网 盛大告苹果百度等20家公司:维权手游版传奇
盛大游戏宣布将重点针对市场上的仿传奇手游,目前已一次性发出约200份维权公函,涉及、、UC九游、豌豆荚、同步推等约20家被告公司,初步索赔合计达5000万元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