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有望在明年4月份举办的Build 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Windows CP版(消费者预览版),目前预览版Build 9879中文专业版镜像已经提供下载。Windows Insider测试计划主管Gabriel Aul日前在Twitter上首次放出了Windows 10版Windows Media Player的界面截图,从图中来看,其原生支持FLAC音频播放。

21

FLAC为无损音频压缩编码,相比MP3等有损压缩编码,它不会破坏原有音频的信息,最真实的还原音质。

以往WINDOWS 系统版本要播放FLAC需要安装第三方播放器,现在Windows 10已经可以原生支持了。

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不只是一个传统的桌面操作系统,而且面向微软全平台,支持PC、平板以及手机,采用统一的内核和API接口。既然Windows 10支持FLAC,那手机版的WINDOWS PHONE 10也会原生支持该格式音频的播放。

有消息称,其实不止Windows Media Player,所有Modern应用都将支持FLAC格式播放,估计是都使用了系统内置的解码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01 11:51:19
互联网 苹果音频流自动审查技术申请专利
据Engadget UK网站报道,近日苹果就一个可以从音频流里自动检测和移除脏话的软件系统申请了专利。 <详情>
2015-04-13 10:11:50
市场情报 为Win10而生,360安全浏览器全面支持斯巴达
近日,微软推出了最新的Win10预览版Build 10049,万众期待的斯巴达浏览器也首次正式浮出水面。 <详情>
2015-03-06 11:34:56
互联网 微软发布Office2016Mac预览版 支持视网膜屏幕
3月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本周四发布了Mac的Office2016预览版。这个生产力套装软件(productivity suite)的测试版是免费的,无需注册或者登陆,且可以与Mac2011 <详情>
2015-02-05 10:42:13
互联网 苹果或推全新音乐服务 并首次官方支持安卓平台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自主设计的、基于原Beats Music技术和内容的音乐流播放服务。 <详情>
2015-01-06 17:54:01
互联网 大众汽车将支持苹果和谷歌车载系统:内置4款大众应用
大众公司证实,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旗下车型中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谷歌AndroidAuto两款车载操作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