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公司twwitter联合创始人、Twitter大股东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抛售了所持该公司部分股票。这次抛售的股票总价约2870万美元,也是他首次出售Twitter股票。此次抛售之后,威廉姆斯仍然是这家微博客服务公司大股东。

据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称,威廉姆斯先生本周以每股39.83美元至40美元价格出售了71.9万股Twitter股票,总价值约为2870万美元。将接近37.7万股股票授予计算在内,威廉姆斯先生本周总计减持了110万股该公司股票,约占他持有Twitter股票数量的2%。截至今年3月末,他持有该公司5570万股股票,占该公司总股票数量的近9.5%。不过,今年42岁的威廉姆斯先生,仍持有Twitter股票的价值在23亿美元。

这次抛售正当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及其市值处于敏感时间,Twitter股价一直处于压力之下,投资者对该公司用户增长下滑以及重要高管离职表示担心。周五,该公司股价上涨1.5%,报收于41.74美元。但是,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已经下跌35%。Twitter首次公开招股(IPO)是在一年前,当时发行价是每股26美元。

Twitter一位代表表示,威廉姆斯先生这次出售公司股票是按照90天前就安排好的股票交易计划执行的。按照规定,企业高管以及董事会成员可以明确提出一年中他们打算购买或者出售自己公司股票的时间或股票价格,但不需要透露他们最终打算出售多少股票或在什么情况下出售的细节。

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和该公司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最近也在按照事先安排好的股票交易计划开始抛售他们所持公司股票。科斯特洛先生本月已抛售1160万美元所持Twitter股票,而多西先生两周前则抛售了210万美元所持Twitter股票。Twitter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他们俩人出售所持公司股票也是按照他们90天前制定的股票计划执行的,科斯特洛先生的出售“有助于他随着时间的推移让自己投资多样”。

据Twitter当时提交给政府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今年4月份这三位高管(威廉姆斯、科斯特洛和多西)曾表示,他们没有要出售自己所持该公司股票的近期计划。不过当时的这份文件还表明,作为预先安排好的股票交易计划的一个内容,他们可能会出售所持Twitter股票。这也就是说,在其IPO六个月后该公司高管即被允许首次出售自己手中的Twitter的股票。该公司内部人员急于抛售自己手中的Twitter股票,在当时给Twitter投资者增添了担心心理。(天门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20 10:52:00
医健资讯 创始人死于30个月前
在创始人张锐离开的30个月里,春雨医生被冷眼瞧过,被热心人捧过,它的故事还在继续,只是记得张锐的人已经不多了。 <详情>
2019-01-18 15:49:36
大数据 围攻微信:移动社交第二次“大战”
1月15日,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20天,科技圈的春晚提前上演。 <详情>
2018-12-10 13:34:53
物联网 利用物联网进行风险预测,保险科技创企Corvus获1000万美元融资
Corvus Insurance是一家成立了两年的保险公司,位于波士顿。该公司使用了50多项指标来帮助企业客户们预测和防止损失。 <详情>
2018-10-15 11:51:18
医健资讯 「科技医疗100+」创始人“出走”阿里健康,天桃科技做的是什么生意?
张守川是2015年从阿里健康COO岗位“出走”的,当时和他一起“出走”的还有时任京东移动研发副总裁熊宇红博士,两人离开了医药圈和电商圈,开始做“移动医疗”。 <详情>
2016-07-26 14:22:00
运营商 电信联通联合招标共建光缆干线,两家还有差什么能联合的?
今年1月13日,电信联通签署了“资源共建共享 客户服务提质”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接下来的半年里以无与伦比的效率迅速推进,在全国很多省市已经落地。电信联通的合作,已经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