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iPhone 6与6 Plus凭借不错的性能与史无前例的大屏机,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好评,虽然也有那么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而近日有消息爆出,下一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7)苹果将会重新考虑推出4寸版的iPhone,要知道4寸版的iPhone的单手操作体验是苹果一直所看重的,而推出新一代的4寸iPhone后,iPhone 4s和iPhone 5c将也会被取代,这样一想可行性也是十分高的。

而最新的消息来自日本媒体,又指出新一代的4寸iPhone同样会配备Touch ID,而且苹果一直也想用iPhone来制定行业标准,所以将下一代新机大小分类为4寸、4.7寸、5.5寸,这样一来明年的iPhone 7将会同时发布三款。

但是大家先不要认为4寸版的新iPhone售价就会太便宜,毕竟iPhone 5c是一款相对较为失败的产品,苹果也应当不会犯第二次错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08 09:51:17
互联网 消息称苹果紧急调整产能 向iPhone 6Plus转移
10月7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网站引述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紧急调整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的代工、零部件采购和发货量比例 <详情>
2014-09-23 09:05:11
互联网 iPhone 6、6Plus能用iPad充电器
现在国外媒体又对iPhone 6和6 Plus的充电进行了测试,结果与之前的结果完全一样。 通过测试发现的结果是,iPhone 6和6 Plus的充电配置文件与iPad相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