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已与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公司LoopPay探索合作可能。前者或推出一款自主的“类Apple Pay”支付产品,以向苹果和谷歌发起挑战。

三星和LoopPay的支付解决方案将允许部分三星智能手机用户,通过在零售终端前摇晃手机,以完成支付结算。

截至目前,苹果Apple Pay的市场推广算得上相当成功。根据《纽约时报》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Apple Pay如今已支持美国市面上近90%的信用卡,且合作银行数量仍不断增加——包括TD Bank North America、BB&T,以及Commerce Bank等十家银行,也从今日起开始对Apple Pay提供支持。

三星进军移动支付市场的决定对于该公司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三星希望建立起自己的软件生态,并能与谷歌或苹果相竞争。目前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选择的移动支付方案包括了谷歌钱包和Softcard等等,其中后者为运营商强制预装的产品。

LoopPay是一家初创公司,其在移动端的支付解决方案与别家略有不同。LoopPay当前产品有ChargeCase手机保护套和钥匙坠,前者售价为99美元,后者为39美元。两款产品都基于NFC(近场通信)技术,但运营商对此并不买账。根据早前一些评测看,LoopPay的产品在说服商家使用方面有一定难度,用户和收银员对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感到不佳。

截稿时,三星未对上述报道发表任何评论。LoopPay则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市场有关我们正与一家手机制造商合作的传闻……我们不会对类似有关公司未来发展的传闻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
2015-01-06 17:54:01
互联网 大众汽车将支持苹果和谷歌车载系统:内置4款大众应用
大众公司证实,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旗下车型中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谷歌AndroidAuto两款车载操作系统。 <详情>
2014-12-19 14:26:36
互联网 百度在语音识别技术上超越苹果和谷歌
吴恩达称,百度的Deep Speech在测量语音识别系统的错误率的标准基准上,击败了其他技术如谷歌和苹果的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