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昨天,阿里巴巴集团首度向外界展示了其内部打击假货的机制以及部分打假成果。从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阿里在消费者保障及打假方面的投入已经超10亿元。

阿里集团目前投入在消费者保障及打假方面的员工超过2000人,明年还将追加200人进入打假团队。此外,阿里巴巴还招募54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负责配合进行日常线上巡查和抽检等。

而对于此前一直背负“假货横行”恶名的淘宝网,阿里方面透露,淘宝网正在从“实名认证”向“实人认证”迈进。2014年淘宝的实名认证升级,根据用户不同情况,额外要求根据指定手势拍照、手持当地报纸拍照,甚至工作人员电话核实等。其中指定手势库有数十种随机手势,不定期地进行手势更新,大限度避免造假者钻漏洞。阿里巴巴集团首席风险官邵晓锋表示,为了更加有力地为各级政府部门输送精准的打假信息,阿里巴巴不排除在将来发布“全国线下假货分布及流通地图”,全面客观地展现线下假货分布情况,并对重点区域、类目等信息进行注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8 13:55:55
市场情报 新认证 | 中国电子云位列赛迪“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 50”
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业务流程的简单线上化,而是以“技术+数据”为核心驱动,对业务服务、客户体验、产品创新、运营管理等进行数字化重构。 <详情>
2019-08-29 11:12:06
国内资讯 中云信顺义数据中心获得Uptime Tier IV认证
中云信顺义数据中心经过Uptime Institute为期数月的严格评审,获得Uptime InstituteT4标准认证,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获得T4标准认证的IDC <详情>
2019-02-22 09:43:25
云资讯 百度云荣获国内首张BS 10012:2017认证证书
近日,百度云荣获由BSI英国标准协会颁发的《个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BS 10012:2017》认证证书,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项证书的云服务供应商。 <详情>
2017-07-20 09:25:12
国内资讯 中兴通讯独家承建的孟加拉国家数据中心通过“三认证”
近日,由中兴通讯为孟加拉国家信息通讯技术部和邮电IT部独家承建的国家数据中心顺利通过Uptime Tier IV高等级设计认证,成为全球第十个通过Uptime Tier IV三认证(设计认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