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5日报道:虽然很多国产ROM美其名“XX OS”,但本质上还是基于Android定制,只不过有些厂商做的更深度,优化的更好,系统更加美观、流畅。小米的MIUI在功能性、易用性上再国内首屈一指,如今已经更迭到了第六代,即MIUI V6。但终究来说,它依然是Android。

有媒体爆料称,小米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秘密研发自主智能手机操作系统“MIOS”,与目前的MIUI是完全两个概念,预计会在下一代小米手机上使用,选择的对象可能会是红米系列。

据了解,新系统的流畅度以及体验,和MIUI使用起来相差无几。但系统底层到底是谁,目前还不清楚。

其实,三星很早就在研发自己的系统Tizen,但搭载该系统的手机到现在也没见踪影。如果小米真这么做,命运会如何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9 09:43:52
2016-03-02 09:22:42
互联网 修比买还贵让红米用户很不满
699元买的红米Note2,WLAN打不开,送去维修后却被告知维修费要875元。 <详情>
2015-08-17 09:51:48
互联网 新红米向华为魅族开炮 小米迎战天下围攻?
雷军对新红米定位并非魅蓝Note 2这样的千元机,而是拔高到魅族MX5段位上。 <详情>
2015-07-28 09:32:21
互联网 销量疲软 MIUI 7能成小米的救命稻草吗?
小米手机销量的降低在于两方面,一是性价比优势不在,二是旗舰机型表现不够给力。 <详情>
2014-04-16 09:58:28
互联网 复盘:红米成功背后,雷军的五个艰难决定
从红米诞生到创造辉煌的过程中,雷军做出了五个艰难的决定。说其艰难,是因为这些决定直接触及小米的方向与核心,如品牌、利润、合作等,而且,每次都要有巨大的舍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