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本文转自普象工业设计小站,原标题为《「屌爆了!」全透明飞机,你敢坐吗?》。

英国一家科技公司,计划与空客合作,研发“透明飞机”:让乘客坐在机舱内,享受360度全外景的感觉,如同翱翔在天际中。

19.2

客机将运用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有机发光二极管,就诺贝尔奖那个啦)技术于机身上,不仅让乘客可以一览窗外风光,甚至能变成触摸屏,满满高科技。

19.3

OLED能让机身更轻薄坚固,座位也变得更加宽敞,降低油量损耗,还能减少碳排放。对于起飞前安全检查,不需要再仰赖小小的窗口,进而节省航空公司的成本。

19.4

不管是美丽的夜景,还是空中自然天气的变化,都可以透过OLED全景一览无遗。如果你乐意,还能自己调节屏幕。

19.5

飞机不再需要小窗子,整体成本都会降低。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敢不敢往上坐了。

19.6

与此同时,空客自己也打算研发透明客机。他们的方案是让飞机透明一半,以及更加未来范

19.7

19.8

19.9

窗外美轮美奂的景色

20

20.1

20.2

飞机内饰设计

20.3

20.4

20.5

20.6

20.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08 09:28:39
智能硬件 你以后坐的飞机可能是3D打印的 机票或许也便宜
空客公司最近展示了其Thor无人机项目,通过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飞机,制造成本更低,工艺更简单也更加环保。 <详情>
2014-10-08 09:25:59
互联网 我国2016年或允许手机在飞机上使用飞行模式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近日表示,航班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是安全的,包括航班起飞和降落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