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9日报道:微软(俄罗斯)26日宣布,于2015年2月1日起提高在俄销售的软件产品及设备价格15%至30%,以适应俄市场变动。此外,苹果、三星以及俄产Yota等电子产品近期分别进行了11%至69%幅度的提价。

微软当天公告称,提价将覆盖商用及家用产品,根据产品和软件许可类型,价格上调15%至30%不等,最终售价由零售商确定。微软俄罗斯总裁巴维尔·别特西斯解释说,“基于微软商业程序和目前俄市场动态等原因,我们决定调整价格”。

俄罗斯品牌YotaPhone2双屏智能手机于23日提价21%至39990卢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诺夫称,由于11月底以来的卢布汇率大幅变动,Yota与国外配件供货商仍以外币结算,出于成本考虑,必须提价。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1月俄总统普京曾在北京APEC会议期间将一台YotaPhone2作为“国货”赠送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因卢布暴跌而一度关闭的苹果网上商店Apple store重新开张,并于12月22日进行了最新的一次提价,iPhone6(16G)智能手机迄今已提价69%至53990卢布,iPhone6 Plus(128G)则提价66%至77990卢布。苹果俄罗斯经销商称,价格调整是由于“卢布汇率的剧烈波动”。

三星电子产品12月亦提价,智能手机Galaxy系列全线上涨11.8%,Note4现售39990卢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9 13:03:18
2015-07-07 08:46:37
互联网 新一代俄罗斯"iPhone"曝光:改用Sailfish OS
下一代YotaPhone将不再采用Android系统,转而使用来自芬兰公司Jolla的Sailfish OS旗鱼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