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2月29日消息,据CNN报道,索尼表示,在PSN中断服务数日之后,已于本周日恢复正常。PS4、PS3以及PS Vita的访问已经完全恢复。

有消息指出,盗版之王Kim Dotcom可能在促成PSN和Xbox Live恢复服务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Dotcom先生通过Twitter呼吁,如果“蜥蜴小分队”停止攻击行动,他将向该组织提供Mega服务的会员资格,看起来对方接受了Dotcom的条件。

虽然Xbox Live同样遭到袭击,但是微软迅速恢复了服务。

而索尼仍然陷入由《刺杀金正恩》电影所引发的麻烦之中。

本周六晚些时候,索尼表示某些用户的访问已经恢复,他们正在努力修复剩余的部分。PSN拥有5600万用户,索尼拒绝透露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是多少。

索尼是历史上后果相当严重的网络袭击受害者之一。除了近期索尼影业事件之外,黑客还于2011年窃取了7700万PSN用户的数据。(汪天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5-20 13:51:00
国内资讯 IT行业脏苦逼的15种工作
从事IT行业并非总是那么光鲜亮丽。毕竟,我们不可能一直都从事尖端前沿的技术。我们中有些人不得不干脏活――在一些情况下确实很脏。 <详情>
2015-03-02 13:32:51
互联网 微信办公将带来全新工作革命
现如今,谁没有个微信?时不时地发个朋友圈、摇个朋友、抢个红包、打个车啥的,方便极了! <详情>
2015-01-19 10:11:00
云资讯 云计算国家标准化工作进入新阶段
以社会化方式提供云计算服务,云服务商应具备安全技术能力。 <详情>
2014-11-12 14:22:12
互联网 LinkedIn下个目标:让所有人找到工作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CEO杰夫·韦纳日前在Techonomy大会上接受访谈时表示,目前全球一共有6亿“知识型员工”,其中有一半是LinkedIn用户,而公司未来的目标不仅是让另外 <详情>
2014-10-16 14:22:56
国内资讯 铁塔公司回应招聘非市场化质疑:初期为方便工作
不过铁塔公司表示,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后,“将通过市场化招聘方式补充相关专业急需人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