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30日报道:自快播公司解散之后,原快播团队创立深圳云帆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了一款视频APP产品“视频头条”。这也是原快播团队再创业推出的首个产品。

视频头条,以短视频为主,主打头条资讯。内容涵盖性感美女、社会新闻、娱乐八卦、奇趣搞笑、最新科技等领域。该应用继承了快播成熟的搜索技术,聚合优酷、土豆等多家视频资源。可智能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精准推荐,并可提供Wifi离线下载,免流量观看。

今年4月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公安部联合发起了“净网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快播因盗播侵权、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被关停,罚款2.6亿元,创始人王欣被依法逮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07 11:17:32
区块链 快播破产还债 王欣投身区块链获宅男声援但前途未卜
快播创始人王欣的妻子彭鹏表示,快播选择破产,是希望能通过破产程序,把之前欠合作伙伴的钱还上。快播出事前,从不欠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任何费用,但由于当时事发突然,公 <详情>
2017-01-20 09:53:05
互联网 快播正式回归 熟悉的味道但不是原来的配方
快播是大部分中国网民的集体性回忆,而它的轰然倒下也留下了许多唏嘘和不甘心。 <详情>
2016-07-01 17:41:05
市场情报 P2P技术免费开放,快播之后,云帆加速能否再续传奇?
快播虽倾,但技术不倒。就在庭审结束一周后,6月28日下午,由快播原技术团队成立的云帆加速,宣布开放P2P技术方案给视频网站免费使用5年,实力助攻视频行业,也算是快播精 <详情>
2014-06-27 10:54:43
互联网 快播2.6亿罚单正式开出 逾期不缴日增约780万元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昨日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元!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 <详情>
2013-12-31 09:15:02
互联网 国家版权局处罚百度和快播 百度回应
国家版权局12月30日下午召开了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新闻通气会,会议公布了2013年剑网行动的十大案件,对百度和快播做出责令停止侵权行为、罚款25万元的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