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31日报道: 昨日获悉,真功夫集团副总裁陈敏日前在做真功夫年度汇报时表示,真功夫将在2015年全面布局O2O,以迎接即将到来的餐饮业“黄金十年”。

陈敏表示,O2O扩张将是未来餐饮业发展的一片蓝海。近年来,餐饮行业虽然面临不少困境,尤其对于大众餐饮来说,来自高端餐饮下沉挤压、行业集中度降低、电商快速入侵以及四大成本高企四方面压力,但从宏观上看,中国经济的未来十年将属于服务业的十年,餐饮业将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陈敏透露,2015年,真功夫将从全面的互联网营销、前端门店互联网支持系统、后台大数据挖掘利用以及供应链整合等多个方向入手,全面拥抱互联网,抢占O2O新领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13 15:43:00
国内资讯 中式快餐领头羊,如何练就IT真功夫?
郭远达表示,在精准化营销、AR等内容上,中企通信未来将竭力为真功夫提供更多协助,让双方合作走向下一个七年。 <详情>
2020-02-20 13:32:00
云资讯 餐饮SaaS之变,产业整合掘金中大型连锁餐饮
在疫情的阴霾之下,餐饮SaaS又迎变局,整合加速。 <详情>
2016-02-15 09:17:51
互联网 餐饮老字号连推“小号”,能否敌得过快时尚?
当80、90成为消费主体,餐饮老字号们是保持自身特色还是跟随潮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