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4日报道:11月29日,社交应用陌陌更新招股书披露了发行量、发行价区间、融资额等信息,根据招股书,除了计划公开发行股票融资大约2.32亿美元外,陌陌还将向阿里巴巴和58同城定向增发。

陌陌在招股书中表示,在首次公开募股(IPO)时,该公司还计划向阿里巴巴和58同城分别定向增发50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的新股,增发价格与IPO发行价相同。

如果计入阿里巴巴和58同城贡献的资金,且以陌陌发行价区间上限每股美国存托股14.5美元计算,陌陌此次IPO计划融资总额将增加至2.92亿美元,如果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配售权,融资总额增加值3.268亿美元。

在陌陌两位“基石投资者”阿里巴巴和58同城之中,58同城是首次投资陌陌,而阿里巴巴此前已是陌陌股东。

陌陌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目前持有陌陌68,861,733股,持股比例为20.7%。

阿里巴巴通过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分别在2012年6月17日、2013年10月23日买入45,885,940股B类优先股、8,001,920股C类优先股,交易规模分别为15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

此外,马云参与创建的云峰基金旗下Rich Moon Limited在2014年5月15日买入了18,570,966股D类优先股,交易规模9000万美元。

陌陌11月7日首次提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MOMO”,发行价区间为12.5美元至14.5美元,上市地点为纳斯达克交易所,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信(Credit Suisse)、摩根大通、China Renaissanc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