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记者从大众点评网了解到,目前该平台上的用户点评内容(UGC)已累计超过6000万条,比2014年第三季度增长了43%。而该季度美国独立第三方点评平台Yelp的累计点评数量为6659.2万条。照此推测,大众点评有望在2015年上半年超过Yelp的点评数。

目前,于2012年登陆纽交所的Yelp是美国大的生活服务点评网站,眼下市值大约在40亿美元,它也是大众点评网在国外的“对标”公司之一。

与大众点评类似,目前餐饮和购物是给Yelp平台贡献点评数量最多的品类。此外,本地服务、演出、娱乐场所、旅游酒店等也是Yelp的点评内容大户,而休闲娱乐、旅游酒店也是大众点评着力拓展的业务领域。

以酒店为例,大众点评选择平台模式,以信息提供商的身份对接携程、去哪儿等OTA,为其导流。分析认为,随着游客对酒店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针对酒店的点评类信息将发挥更大价值,成为用户选酒店的一个新入口。

大众点评CEO张涛前不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点评的未来发展方向是类似于淘宝的广告导流模式,而团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构建交易闭环获取用户数据,用这些数据来评估商家的广告推广效果。

根据大众点评4日透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团购方面,2014年11月大众点评单月团购交易额突破20亿元,12月团购交易额单日突破1亿元,团购用户数和合作商户均有大幅增长。

在大众点评领先的一线城市中,目前上海单月团购综合交易额已经超过4亿元,合作商户达到近3万家,这也意味着上海已成为全球大的团购城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2-10 10:08:24
互联网 雅虎将与Yelp合作,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点评信息
雅虎将会把来自Yelp的内容,包括该网站上的本地去处评价和列表都显示在雅虎的搜寻结果中,以此增强本地化搜索结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