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日前在Facebook等社交平台掀起了一场追捧热潮。他在Facebook的宣传页面“在印度(Make in India)”自开放以来,每3秒就增加一位新粉丝,并成为有史以来所有网络平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政府倡议。

“在印度”宣传页面3个月前在Facebook和Twitter平台都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声明显示,“这个倡议已经获得全球21亿人次的访问量,在Facebook页面的粉丝已超过300万。”

并且,每3秒就会有新的用户成为“在印度”的粉丝,这在以往是没有过的。

该页面的Twitter官方账号@makeinindia在这90天里也有了超26万关注。

并且,“在印度”的宣传视频在放上YouTube的第一天,就有了超57万人次的点播量。

“在印度”主要吸引一些商业人士在印度进行生产和投资,希望将印度建造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制造中枢。印度有意识地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宣传,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关注肯定会对未来的政府宣传方式产生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2 12:47:54
云资讯 甘肃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新甘肃云”(华为云)正式上线!
甘肃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华为云)入驻仪式。 <详情>
2019-01-16 10:46:11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在广电新媒体中的应用
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类已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大数据时代催生广播电视媒体的变革,构建新的媒体形态,把受众转化为用户,提升传播力。 <详情>
2018-11-27 10:15:52
大数据资讯 因地制宜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贵州方案
2018年7月,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 <详情>
2016-01-13 13:28:37
大数据资讯 人民在线:大数据技术促进媒体融合发展
“融媒体发展创新与变革研讨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研讨会针对“互联网+”时代,媒体如何抓住融合机遇打造强大的新型主流媒体展开研讨。会上,二十余位业内专家 <详情>
2014-10-15 09:10:29
互联网 中移动新媒体公司明年运营 注册资金104亿
中国移动不久前启动筹建的新媒体公司预计将于明年1月投入运营,注册资金104亿元。新公司的组建被业内认为是中国移动混改试水的探索之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