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6日报道:因汇率调整,俄罗斯专线速卖通线上发货渠道速优宝-Itella的运费价格有一定的上调。

速优宝的价格从今天上午10:00起调整为每千克55.3189元加挂号费每件11.0339元,调价前速优宝运费为每千克54.74元加挂号费每件10.94元。费模板中的标准运费计算逻辑也会同步更新。

速卖通方面表示,速优宝-Itella的运费会根据每月初的最新汇率进行调整,所以建议各位卖家在每月初的第三个工作日后关注最新价格。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速优宝-Itella为针对俄罗斯专线物流的线上发货渠道,于2014年12月9日上线。速优宝是由速卖通和和芬兰邮政针对2kg以下小件物品推出的香港口岸出口特快物流服务,由芬兰邮政与俄罗斯邮政合作通关,运送范围为俄罗斯全境邮局可到达区域,正常情况下派送时间不超过35天。

据悉,“线上发货”是指卖家在线下单,快递公司上门取件,并可在线支付运费、在线查询物流跟踪信息的服务。“线上发货”是速卖通一直鼓励的发货物流渠道。

日前,因俄罗斯暂停各国邮政发寄的平常小包,速卖通建议卖家采用其线上发货渠道速优宝-Itella来向俄罗斯发送包裹。平常小包虽然递送时间长,但因其经济实惠,且覆盖面广,为中小卖家对俄的重要物流方式。俄罗斯暂停平常小包服务或让部分原来用平常小包的中小卖家转用速优宝,而此次速优宝价格上调或对卖家物流成本有一定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4 10:26:04
互联网 助卖家提升店铺流量 速卖通上线一个新功能
速卖通店铺的分类导航是指引顾客更快找到自己购买物品位置的指向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灵活活运用好你店铺内的自定义导航分类设置,对于店铺商品流量至关重要! <详情>
2017-03-21 09:12:47
互联网 速卖通:328大促期间商标添加审核进度将延迟
据速卖通最新公告,为保障328大促,速卖通商标添加审核通过的进度将会受到影响。 <详情>
2017-02-24 10:39:19
互联网 速卖通“天猫化”又一步 全线强调商标资质
阿里旗下出口电商平台速卖通将往平台实现“天猫化”(B2C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详情>
2016-10-11 16:38:19
互联网 速卖通双11攒大招 放言买下Youtube全天广告
备战双11,不仅是国内电商卖家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对于出口电商卖家也是如此。 <详情>
2014-08-12 09:09:53
互联网 速卖通频推团购 外贸版“聚划算”浮现
在新兴市场,团购活动似乎是跨境电商平台引流的一种有效方式。对速卖通来说,团购活动也是屡试不爽,到目前为止总共推出160多期俄罗斯团购,同时,巴西团购也频频上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