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8日报道:近日,唯品会推出独立母婴特卖APP——我是妈咪,提供0—12岁的孕和婴幼童衣、食、住、行、玩、学全系列商品,据官方信息显示,“我是妈咪”目前已有380个母婴品牌入驻。

据“我是妈咪”页面显示,除了与PC端相同的“今日特卖”、“最后疯抢”、“明日上新”类目外,新增社区属性的“妈咪说”。并且,经过PC端亲子特卖与“我是妈咪”对比发现,相同品牌的商品种类、价格均同步。

对于此次推出母婴特卖APP,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对速途网表示,“推出‘我是妈咪’为了顺应消费者需求,相关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中。”据了解,“我是妈咪”由独立部门运营,目前在试运营阶段。

此外,唯品会原有的唯品团频道不再支持在线下单,需用户下载唯品团App进行购买,唯品会趋向移动细分化发展。

随着贝贝网、蜜芽宝贝等母婴电商掀起融资热潮,唯品会推出“我是妈咪”其优势在哪?互联网俱乐部创始人周兴斌对速途网表示,唯品会的供应链较为成熟,借助唯品会对其品牌知名度会有所提高。而唯品会移动端的趋向是在培养用户移动购物习惯,移动端不易比价的特点使得用户购物更专注、更易于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15 17:36:04
互联网式生活 福视宝Plus智能摄像头开卖 定位母婴售798元
福视宝Plus婴儿看护仪在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卖,售价798元。 <详情>
2015-01-12 10:26:38
互联网 Zulily关闭英国网站 转攻跨境电商业务
日前,美国母婴服装特卖网站Zulily的CEO Darrel Cavens在对外透露,Zulily正准备关闭其英国网站,将重心转移到跨境业务上。 <详情>
2014-10-15 10:19:50
互联网 母婴行业爆发式增长 电商和社交都有美好明天?
目前,母婴行业(包括亲子行业)的创业主要集中在电商和社交两个方向,市场上已经出现包括贝贝网、蜜芽宝贝等B2C垂直电商,同时也有以宝宝树、偶们等为代表的母婴、亲子类 <详情>
2013-04-18 12:38:26
互联网 多家电商网站抢占母婴市场 质量保证成难点
随着国内网购市场的不断成熟规范,和网购消费群体的多样化。母婴产品已经成了众多热销产品中一员。此前,知名母婴用品网站红孩子被收购,随着京东、当当、苏宁易购的母婴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