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4日报道:日前,京东仓储发布促销公告,京东仓储2015年将首先开展签约有礼和春节促销两个促销活动。

公告显示,签约有礼活动主要针对所有与京东仓储物流开放平台签署《仓储/供应链服务合同》的新商家。商家与京东仓储物流开放平台签订《仓储/供应链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的首个完整自然月,京东物流将免除商家所产生的所有仓储/供应链服务费。

京东仓储相关负责人举例解释,如果商家与京东仓储物流开放平台签订《仓储/供应链服务合同》的生效日期为2014年12月12日,那么依照本补充协议,其应享受“签约有礼促销政策”的时间范围为2015年1月1日—2015年1月31日。

该负责人称,该活动有效期将持续2015年全年。

此外,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京东仓储春节促销活动的受众群体扩大到所有的新老商家。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订单生产服务中日均订单量≥50的所有商家,将能够享受京东物流在2015年2月1日至2015年02月28日期间仓储/供应链服务费的五折优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07 14:59:22
国内资讯 京东物流与锐捷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共迎数字新基建浪潮
近日,京东物流与锐捷网络在福州万福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共同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详情>
2013-10-17 13:48:39
互联网 京东物流:大规模自建的痛点
本篇我们来看自营B2C代表京东物流的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