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5日报道:日前根据了解,顺丰已经在积极加快俄罗斯小包的专线业务布局。除了去年七月份开通了华南和华东地区这方面的业务之外,更是在去年年底将业务覆盖到了全国。在俄罗斯邮政宣布暂停接受小包的今天,顺丰此举无异于定心丸,让不少商家更有底气的做生意。

“就是觉得方便,”根据一位使用顺丰俄罗斯小包的商家表示,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一直对顺丰的俄罗斯小包布局相当的满意。按照他的话说,“除了每次对于快件的重量卡的很严格之外,其余的方面都毫无问题!”跟国内快递一样,顺丰俄罗斯小包专线可以提供上门取件的服务,同时在寄出去之后更是可以全程跟踪,在官网可以查询到快件的物流情况。

而顺丰的俄罗斯小包也是针对市场特点推出了两大产品,一是平邮二是挂号,前者需要签收人持有效单证到当地的邮局进行自取,而后者则是提供专门的送件上门,享受和国内快递一样的待遇。相比之下两者的产品因为模式不同所以在价格上也有一部分的差异,但是基本上可以保证6天到达俄罗斯境内,因此在速度上不可谓不快。

跨境物流和跨境电商之间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一方面跨境电商的蓬勃生长直接促进了跨境物流的进一步壮大;而跨境物流的进一步壮大也是推动了跨境电商的发展。而有着顺丰这样负责的快递公司物流巨头在,相信未来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强强联手之下必将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7 11:56:37
大数据技术 运用大数据驱动快递服务高质量发展
前不久,一张落款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的《证明》在网络流传,《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 <详情>
2016-06-13 14:26:09
大数据资讯 云南构建跨境物流大数据平台
12日,云台与南亚东南亚物流通关便利化研讨会上,来自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的代表,就物流通关便利化开展研讨。 <详情>
2015-01-12 10:24:48
互联网 南京首家跨境电商通关700票
由南京市首家跨境电子商务基地龙潭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去年10月底投入运行以来,通关的700余票实物,当天收寄并分发出境,顺利实现“一站式”全流程跨境贸易服务功能。 <详情>
2014-09-02 15:18:41
互联网 亚马逊与阿里对决跨境购物谁将胜出?
在从国外向中国这个世界大电商市场运送商品上,亚马逊和阿里巴巴都在加紧抢占优势。虽然两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但福布斯作者还是看好即将在纽约IPO的中国公司阿里巴 <详情>
2013-08-06 11:56:28
互联网 中外运推出国内首个跨境物流电商平台
7月30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在酝酿和筹备了近一年之后,推出国内首个跨境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全面开启“物流电商”时代。为了确保电商战略的有效推进和实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