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6日报道:日前,网易宣布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全面提高服务品质和效率,增强双方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网易日前推出的自营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考拉海购”(www.kaola.com)正在面向国内用户公测。“考拉海购”初期主打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等热门品类,其中中国外运主要承担网易考拉海购“海淘链”中的跨境物流和仓储环节,由中国外运旗下A股上市公司外运发展全权负责具体操作。

网易CEO丁磊表示:“通过双方资源整合和管理创新,促进网易与中国外运在供应链综合物流业务方面的合作有效深入,这样的合作最终受益人将是广大消费者。”

网易考拉海购与中国外运的合作主要包括国际运输服务、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国内运输服务、全球仓储服务、全球保税仓储服务等五个方面。

此外,在跨境物品仓储保税方面,中国外运还利用其在各国码头、港口、省、市等地区设置的仓储资源,为网易考拉海购提供货物存储及在库管理服务,包括订单管理、出入库管理、库存管理及条码扫描、贴签等增值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27 13:45:16
互联网 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首次正式发声,只为满足奢侈健康“新消费”
12月26日,网易考拉海购与国内文化精品度假连锁酒店的领导品牌花间堂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 <详情>
2015-04-28 14:00:53
互联网 跨境电商新玩法,考拉海购三大“特技”拼未来
考拉海购是网易的一个很好的实验田,以考拉海购为轴心,整个网易体系来为考拉海购输血,从而打开跨境电商乃至整个电商市场。 <详情>
2015-04-24 09:50:43
互联网 网易布局跨境电商,推考拉海购破假货之殇魔咒
跨境电商之热,开始了国内大面积的蔓延。在商品的高质低价利益驱使下,海外购,全球购之类的消费行为,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无疑已经成为了热度不减淘宝的新型购物方式。 <详情>
2015-04-23 14:11:28
互联网 网易考拉海购上线百天 低价抢占跨境电商市场
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举行上线100天媒体沟通会。目前,网易考拉海购销售商品类别包括母婴用品,进口美食,美妆个护,家具日用,营养保健品等。 <详情>
2015-03-16 11:31:47
互联网 考拉海购,这是网易电商好的机会
敢于打出第一枪的考拉海购不仅仅是对自身业务的自信,其实也从侧面显现了网易本身对于电商业务的欲望,而海淘业务,则可能是这家蛰伏互联网行业18年企业在电商面前一次好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