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由高端OA厂商泛微(www.weaver.com.cn)发起的“未来已来——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北京等地相继举行,共有两千多位企事业信息化从业者参与到这场盛会中,在各地掀起了移动OA的体验浪潮。2015年伊始,泛微“未来已来——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即将在1月22日再次续航,在天府之国——成都拉开帷幕。

移动OA现场体验

与普通的论坛形式不同,泛微此次发起的“未来已来——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在简单展示泛微既有产品e-cology、e-mobile、e-office的全新升级版本以及全新投入研发的云办公平台eteams后,将更多会前会后的时间留给了与会嘉宾的亲身体验。从普通的员工,到信息化部门,到高层领导,都可以在会议上体验一把在移动平台上办公的全新感受:您可以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性,随时随地的了解公司最新新闻,处理实时流程合同,学习前沿信息技术,分享项目案例经验,查看更新数据报表。

同时,您还能了解到泛微强大的平台后端引擎,通过门户引擎、内容引擎、流程引擎、协同引擎、建模引擎、集成引擎、移动引擎等后端设计,帮助企业快速地实现前端应用,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管理所需。

01

移动信息化深度探讨

移动互联、社交化、平台化、云应用、微信应用,这些当下在信息化中最耳熟能详的词语,都可以在泛微的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上找到。移动信息化发展之快令人咋舌,从最初泛微发布e-mobile,到14年年末的泛微微信集成平台,到15年伊始,泛微发布与阿里云共推OA云端化,预示着泛微一直走在移动互联浪潮的最前端。

02

泛微副总裁袁立松认为,移动互联不仅仅是时时在线,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工作的方式;在移动互联环境下,组织内部的管理也不简单是一个层层上报的管理的模式,而更加强调员工的个人价值与管理社交化;与此相应的,软件的设计需要融入移动互联的思想,达成平台化的设计,真正实现移动信息化。

2014移动浪潮的侵袭,让众多传统企业措手不及,2015年伊始,企业移动信息化战略已经提上日程,泛微“未来已来——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成都站”正蓄势待发,与信息化同仁共赢2015.更多详情:http://www.weaver.com.cn/emobile/Experience/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5 11:01:05
国内资讯 成都将出台全国“首个”算力产业专项政策
作为全国首个算力产业专项政策,《意见稿》从供需两端思考,旨在汇聚多元异构算力资源,搭建高效算力调度服务网络平台,让先进计算走进千家万户、赋能千行百业、助力经济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