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0日报道:可以预见,当最有效的感情投资策略遇到最有潜力的C2B电商平台,将会擦出何样的火花。那时,朋友的关系将更加清晰,因为这里会用数据呈现你的人品;那时,人们将不再到各大...感情投资,从文字角度看就是把感情代替其他的一些具有价值的投资资本来进行投资,其实在这个人性社会,感情投资才是这个社会一切投资的最终境界,通过金钱,实物等等投资出去的,无形中就已经转化为了感情投资,得到的回报也有意无意的体现在感情当中。感情投资是人性社会最有效的投资策略。

往来是中国首家的C2B电子商务平台,构筑起现代人的关系网络,通过礼物和愿望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商品、信息、资金的交互与互助关系,用户可选择想要的产品“发出愿望”,好友可点赞支持、转发同样的愿望,还可以直接赠送现金帮助好友完成愿望,愿望商品会随着转发次数增多而降低价格,用户可用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甚至免费获得愿望商品,同时随着互动频次的增加增进朋友间的感情与联系。

得到馈赠的一方,也一定在为日后对方的愿望需求做着回报的准备,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可以预见,当最有效的感情投资策略遇到最有潜力的C2B电商平台,将会擦出何样的火花。那时,朋友的关系将更加清晰,因为这里会用数据呈现你的人品;那时,人们将不再到各大商场去为礼品的选择犹豫不决,因为这里有朋友的心声;那时,无数的代购、团购将失去生存空间,因为这里有品质、有实惠、更有人情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