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月2日消息,LinkedIn(领英)中国今天宣布王迪正式加盟,出任技术副总裁,直接向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汇报。

对于王迪的加盟,沈博阳表示:“非常高兴王迪能够加入领英。至此,领英中国高层管理团队的搭建顺利完成。领英进入中国一年来,在人、架构、产品这三方面都开了好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在用户数和客户数两方面都取得了翻倍的增长。2015年我们会开足马力、全速前进。开发和提供中国用户喜欢的产品是领英中国成功的关键。王迪是非常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在大规模分布式计算以及大数据处理领域造诣颇深,同时拥有丰富的研发团队管理经验。相信他会带领我们的工程技术团队将领英的全球技术优势和中国本地的开发效能完美结合,迸发出大的能量。”

王迪则表示,“领英是一家非常成功的硅谷创新企业,其所搭建的职业社交网络令诸多职场人士和企业从中获益,不但商业模式具有颠覆性,在工程技术领域多年的积累亦拥有广泛的影响。领英是少数已将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商业领域充分展示出威力的公司,并仍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在技术社区内,领英的贡献和支持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能够做出面向中国市场拥有海量用户的互联网产品一直是我的梦想,非常高兴加入领英中国,来打造一支本土研发团队,帮助领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广大职场人士和企业而服务。”

此前,王迪曾任康卡斯特(Comcast)公司旗下数字视频业务运营平台FreeWheel公司(以70%的市场份额稳居美国高端视频内容广告管理行业第一名)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这一全球领先的视频货币化管理平台的工程研发和团队管理工作,并带领团队探索中国市场。

王迪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和硕士学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8 14:40:07
市场情报 苹果汽车团队解散?这场技术会议带你看看造车多不易
3月25日将在OFweek官方直播平台举办【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均胜电子、艾德克斯电子、江波龙、豪威集团、大唐恩智、芯海科技等汽车电子产业上中下游厂商, <详情>
2018-08-06 09:00:00
大数据 人工智能不断创新:从机器翻译到跨语言大数据
2018年7月31日,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隆重举办“Hi,Five”2018中译语通战略发布会,不仅为大数据应用提出了产品和技术的解决方案,还为跨行业的深 <详情>
2018-02-24 17:03:29
国内资讯 引以为戒| 上班第一天某省联通技术部副总醉驾刑拘被免职!
昨日,微信群里一张图片,显示联通某省中层干部因醉驾而被免职,从发文时间看就在节后这两天。 <详情>
2014-11-20 12:59:04
互联网 诺基亚副总裁:N1平板没抄iPad 诺基亚自己设计的
根据诺基亚在 N1 发布时向媒体发送的资料显示,诺基亚在现在以及将来,都将使用 “OEM 授权” 的模式来推出冠有诺基亚名号的消费电子产品设备。授权不仅限于品牌,还将包括 <详情>
2014-11-05 11:44:30
互联网 于志伟加盟LinkedIn中国 任营销副总裁
LinkedIn领英中国宣布,前惠普中国区副总裁于志伟加盟领英,并出任营销副总裁,直接向领英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汇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