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月2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宣布已就收购Lantiq公司签署最终协议。本次交易还有待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并经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在大约90天内完成结束。交易细节并未披露。

英特尔称,Lantiq公司是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联网技术提供商。本次交易将使英特尔能进一步推动宽带网络技术发展,以提升互联家庭体验。

英特尔称,要成为一切智能互联设备与技术的最佳选择 ,其中智能网关和智能接入网络是重要的因素。此次收购将扩展英特尔在电缆式住宅网关市场的成功,并延展产品线进入包括DSL、光纤、LTE、 零售和物联网智能路由器在内的其它网关市场。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计算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我们预计到2018年全世界将有超过8亿户宽带互联家庭,而英特尔是推动宽带进入家庭、连接计算设备的引领者。将英特尔的电缆网关业务与Lantiq的技术及人才聚合,将有助全球的服务提供商推出全新的家庭计算体验,让消费者更好利用更智能更互联家庭的优势。”

Lantiq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Artusi表示:“英特尔和Lantiq公司具有相同的愿景,我们都致力于推动互联家庭和智能网络的发展。双方携手将推进宽带用户端设备(CPE)的演变,它将变成一个连接日益丰富多样的家庭设备和服务的智能网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7 12:28:42
市场情报 英特尔携手浪潮信息构建端到端的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案
随着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相辅相成,为各个领域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详情>
2023-04-28 16:36:34
市场情报 小红书英特尔天猫三方联动,引领职场办公新趋势:工作不一定上班是什么体验?
「星辰大海、诗和远方」是人类永恒的向往,四月的明媚春光也让人们愈发想走出有屋顶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拥抱美景。 <详情>
2023-01-30 14:26:37
国际资讯 英特尔业绩暴跌市值蒸发80亿美元 计划今年削减30亿美元成本
为缓解收入增长放缓带来的冲击,英特尔公司推出了节省成本的措施。 <详情>
2022-11-24 15:55:17
国际资讯 英特尔推出面向数据中心CPU的“按需”付费解锁功能服务
2023年1月10日,下一代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Sapphire Rapids正式发布时将公开。 <详情>
2022-08-04 14:24:10
交换存储 一个时代的结束,英特尔彻底关停傲腾业务
关闭傲腾之后,英特尔预计将损失 5.59 亿美元,包括傲腾库存减值和未能履约的赔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