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二伊斯兰国(IS)的黑客攻破了《新闻周刊》的Twitter帐号,并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家人发出威胁。黑客自称是“CyberCaliphate”(网络哈里发伊斯兰王国),并留下Je suIS IS(指的是法国《查理周刊》)字样。

该黑客组织也宣称对上月攻击五角大楼社交媒体帐号负责。黑客在Twitter上称:“CyberCaliphate血腥的瓦伦丁节,米歇尔。奥巴马!我们在关注你、你的女儿和你的丈夫!”同时,黑客还发布将对美国在穆斯林世界的行动进行报复的推文,称“虽然美国及其卫星在杀死我们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兄弟,但我们将从内部摧毁你们的国家网络安全系统”。

这则推文还以“勇敢的伊斯兰游击队员”为题列出一个名单。《新闻周刊》删除了CyberCaliphate的条幅和推文,目前不清楚此次入侵持续了多久。该黑客组织还宣称对上月攻击负责中东行动的美国中央司令部的Twitter和YouTube帐号。黑客还称,同情美国轰炸的伊斯兰国军事组织目标。

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Josh Earnest)表示,FBI正在调查此次黑客事件。他没有评论对奥巴马家人的威胁。FBI未立即发表评论。《新闻周刊》的主编吉姆。英博克(Jim Impoco)对此表示淡定。他称:“他们控制了我们的帐号几分钟,我们在与Twitter合作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11 09:32:51
安全监控 当下数据中心业务面临哪些重大威胁?
行业专家在展望数据中心发展趋势时,通常会关注未来采用的技术、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方法,以及如何为业务计划制定更好的设计方案 <详情>
2017-11-24 10:22:47
云安全 不同以往的感恩节:美民众抗议网络中立废除计划
据外媒报道,本周,美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布了他们废除前总统奥巴马政府推出的“网络中立”的最终计划。网络中立(Network Neutrality), 是指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所有互联 <详情>
2017-09-05 14:45:00
区块链 区块链平台的新的威胁
区块链的创新正在不断进行改进,平台越来越稳定。 <详情>
2016-12-12 10:16:44
国际资讯 卸任前“交作业” 奥巴马查选举网络攻击
近日,美国白宫证实,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已经要求情报部门调查2016年总统选举期间美方所遭受的网络攻击以及外国势力干涉选举的情况,相关机构将在他下月卸任前提交调查 <详情>
2016-01-04 11:45:47
智能硬件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带上了智能手表
奥巴马选择Fitbit或是出于安全考虑,苹果和三星智能手表都带有录音功能。 <详情>